我一直不懂…
有些歪果仁對你擁抱和親臉頰倒底是什麼意思????
是禮貌???還是想...............怎樣啊???????





某天,在等電梯的時後
一個歪果男孩從電梯走出…
他多看了我一眼
對我說了一連串聽不懂的話。。。
我只對他笑了一下。。。。知道他也住7樓…




隔天,又在等電梯的時後
這個歪果男孩又剛好從電梯走出來…
他跟我說了幾句簡單的英文

他說,他的英文不是很好,他從義大利來
問我的名字…從那裡來…我說...
『I'm Febe and come from Taiwan..』




再隔天,又在等電梯的時後
義大利男出現了。。。他記得我的名字!!但我忘了他叫......................
他跟我說:
『Febe, I have something tell you!!』
『what's worng?』

他招了手…好像要跟我講悄悄話…
我的耳朵湊了過去…他突然。。。偷親了一下我的臉頰…跟我說:
『you are very very beautifel!!』

接著他指著自已沾了點小鬍渣的臉頰
要我也回禮一下......................


























有下文嗎????沒有。
因為隔天我就離開墨爾本了。。。
















































幹幹幹幹幹馬這麼突然離開啦~~~~~!!!!((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