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晚上…和一個從愛爾蘭來的醉漢聊天

他是我們Backpakers樓下酒吧的bartender
這天是他上班的最後一天
大家就幫他慶祝~~灌他酒。。。





記得前一天看到他的時後…
他…很帥…
主動伸出他的手跟我們打招呼自我介紹~

隔天…他醉勒~~醉到一個很跨張的地步…
可能也忘了房間裡有女生又加上喝醉…
就…直接…在我面前…換…褲子。。。

從此以後…他在我們面前的代號不再是酒吧帥哥
而是..........『吶個醉漢』
就算再帥…也忘不了他喝醉失態的蠢樣…哎~扣分。

這個晚上我們就和『吶個醉漢』聊天學英文~~~~~
(((因為是醉漢…亂聊都沒關係…聽不懂的詞他會很努力的比手劃腳讓你知道~!!!)))




『吶個醉漢』一直大推墨爾本的海邊St. Kilda
說這是他走過維多利亞洲最美麗的海邊!!!!!!

所以~~~今天晚上離開墨爾本前
我想去看看St. Kilda
不曉得是因為天氣陰陰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提不起拍照的勁…
(((甚至還一度懊腦…幹馬聽信一個醉漢的話?????)))
  

但還好的是…
在St. Kilda有更近距離的看到這個:
 
 

花哈哈呵哈哈呵哈哈呵哈哈~~~
是企鵝!!!!!!!!!!!





St. Kilda旁有一個遊樂園
它的入口…很有名…很多名信片上都有…
是個大嘴巴。。。
 

澳洲人的控制慾很強…
我們在拍哈哈鏡的時後
一個澳洲阿姨一直叫我坐在月亮上拍

而且…連姿勢都要照他的話去做。。。
坐在月亮的下巴上~
一隻手放月亮的下嘴唇~
眼睛對著月亮的眼睛.......................
  
咦?!有比較美嗎???怎麼覺得…怪怪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照自已的方式拍照。。。)))




遊樂園有一個台灣沒有的奇觀…
看得出來嗎…
 

他們雲宵飛車上的工作人員…是用站的!!!!!
踏馬的真不怕死啊~!!!!!!!



 
依楊猩猩澳洲來的『每日丟一物』的進度
猜猜看~~~今天又弄丟什麼?????
答案是…
























 

太陽眼鏡…壞了。
我保證回台灣行李決不會超重的。。。
























哦,對了…
『吶個醉漢』一定很醉…他連睡了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