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中,大陸人跟我說…是和『老闆』聯絡
可是…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記得在Mildura的這幾天,我心情很糟…
也許是頭一次接觸農場…心態還沒調適過來。。。
也或許是.........我的直覺是對的。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早上抵達Mildura…與我聯絡的contractor(也就是台灣俗稱的工頭)
是一位馬來西亞大姐~Gujei
和她的澳洲男友Tom,一起來接我們

背包客棧上一直有人強調:
要小心"馬來西亞"人!!!!!!!!

楊猩猩給大家掛保證:

(((幹!!!!它奶奶的這是真的!!!!!!)))





我們一上車後,他們就說:
『今天就開工,可以嗎??』

雖然又累又不願意…但網路上大家都說:
『有工就要做,不要考慮!!!!』

所以…我們的行李都還在車上…就被載到..............葡萄園。

開始採葡萄的工作。。。




第一天,坐了10小時的車程一下車…沒有吃早餐…
伶背我好餓…餓到不行。。。
太陽好大…大到頭很暈。。。

一邊剪一邊想…這輩子從來沒有把自已搞到這麼髒過
鞋子也髒…褲子也髒…衣服也髒…頭髮也髒…
加上沒休息、沒吃東西就直接上工…
幹!!!!踏馬的我好餓!好餓!好餓!好餓!!!!!

終於撐到12點多…工頭叫我們吃飯…
坐在一台很像農用車的小巴上吃著土司…

吃完後…又繼續剪。。。
不要以為我在澳洲都在過爽日子。。。
我的地獄生活…開始了............幹!!




咦?!和我聯絡的大陸人。。不是說~是老闆嗎???
怎麼變工頭??????
























不要逼我每天罵幹!!!!!!!!!!!!!!!!!
























接下來…我幾乎天天罵幹。。。






















 
澳洲的日出和日落…真的很美。。。
這張照片是日出。。。就在住的地方門口往外拍。。。
每個地方的漸層色都不相同~~~這裡是紅色漸層到寶藍
心情不好的時後~看到美麗的景色
將它拍下來~~~~會少罵幾個幹。。。。
(((不然…你以為我會寫的多感性…就是少罵幾個幹~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