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得獎勒~~~~~~~
謝謝大家~~~~~~~~~~~~!!!!!
花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哈哈~~~~~~~~~~!!!!!!!!!!!





我們住在Melbourne近郊的一個小鎮-Pakenham
是Melbourne火車Pakenham線的最後一站
這裡的台灣人不多,大槪只有我們這一掛人…

這一個禮拜~~~我沒有工作~~~每天就是在家裡等大家下班~~~~~
因為大家都是上晚班~
有時後到凌晨才會回來。。。

回來後~大家會煮宵夜來吃~~
然後我們會在客廳聊天…
有時後會聊到快天亮~~才去睡覺。。。
有時後會在客廳一起上網…上到快天亮…才去睡覺。。。

白天~我一個人在家~~~~
就算去市區~~回來後~~~他們也是還沒下班。。。

所以~~~~~

每天都在期待假日的來臨~~~~
因為老娘我.......超無聊!!!!!!!!!!

終於~~~~讓我等到假日!!!!!
~~~~~第一個假日~~~~又剛好讓我遇到墨爾本的大事~~~~~F1賽事!!!!!!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不僅是世界級職業運動
更結合世界名牌的贊助
每次比賽總上演一場場的大老闆豪華派對
全球人口分布最廣、最受歡迎的運動轉播

11支車隊一年支出高達26億美元以上(台幣約840億元),
幾乎可以造一條北宜高~或足足可蓋4座台北市的巨蛋棒球場~~~
你說~~~~怎麼能錯過!!!! 
   

基於入場票實在是踏馬的貴。。。老娘我目前嫩包買不起~~~~~
所以。。只能在室外看免費的轉播~~~~感受一下氣氛~~~~~~!!
  

現場也有展示不少跑車~~
更妙的是~~~~~~明明離會場一段路~~~竟然也聽得到跑車的聲音!!!!!!!酷斃勒啦~!!!!!!!
   

這個比較瞎。。。小捧油的跑車。。。 
  

這幾天在墨爾本的街頭
最奇妙的是。。。會看到送修的跑車~~~~!!!
  

竟然成了觀光客必拍的奇景之一~~~~~
 

前陣子日本日震海嘯的事件
街頭不少日本留學生~會發起募款
他們會以行動~跳街舞~把募到的款項全都送回日本~~~
 

就連聯邦廣場也會出現不少日本的義演~~~~
在海外的日本人~~~真的很團結~!! 
  

在墨爾本的每個週末都是放鬆
畢竟商店很早就關了。晚上也沒地方可以逛…
所以每到週末~很自然的就融入澳式休閒生活~找bar喝酒!!
   

Barry其實有一張很漂亮的"韓國臉"
但拍照的時後老愛擺出一附酒鬼的模樣................................
  

在台灣~夜生活似乎被灌上『不乖』的形象
但在澳洲,這是放鬆,單純的放鬆。。。







































所以~~~~~~~~~~~~~~~~我很放鬆~~~~~~~~~~~~~~~~~~~~~~~~
每個禮拜都馬放~~~~~~~~~~~很~~~~~~~~~~~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