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曉得。。。這次去Rochester的工作倒底是什麼。。。
只知道…"很有可能"是採桃子~~~
呼~!!還好是採桃子。。。因為。。。

((((老娘我再也不想碰葡萄勒~!!!!!))))


 



一到Rochester車站…一下車。。發現。。
幹!!!手機沒訊號!!!!沒.訊.號!!!!!!!!!











































然後~~~拖著行李延著小鎮走一圈。。。












































幹!!!!還是沒訊號!!!!
什麼鬼地方啊~~~~~~!!!!!!!!!!!!






















 



和我聯絡的是一位新加坡的大姐
我放心了許多~~~至少,不是馬來西亞人~~~~~
但問題來嘍~~~
手機沒訊號~商店都關了~誰知道我已經到了?????

後來經過一翻波折…新加坡的大姐還是接到我勒~~~~
在車上~她和我聊了一下:
『Febe~妳之前做過什麼???』
『哦…我在墨爾本做過街頭藝人…做過餐廳…然後採過蘋果…也剪過葡萄…』
((幹!!聽起來好像已經是老包了!!!做了這麼多的工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來了半年…明明才一個月!!!!))
『妳剪過葡萄?!』
『是押~~~~咦?!那,我明天就有工作嘍?』
『是押~明天就上工了,早上7點開工!!!』
『也是採桃子嗎???』
『不是,現在這段時間是剪葡萄』









































(((幹!!!!!!又是踏馬的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