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不順…
讓我的情緒控制變很差。。
 



今天接到趴趴熊的電話…
我們奢侈的聊了很久…
跟他說了我的近況…說著說著…
我就哭了…

畢竟我們曾經這麼了解彼此…也這麼的坦誠
這段時間…我很無助…多希望有人陪。。。

雖然交到一群不錯的朋友…但總覺得…
他們幫我已經盡力了。。默默的自已做了這個決定…
離開。真的離開。
 



我哭到有點無法呼吸…
趴趴熊跟我說:
『妳明明沒那麼勇敢,為什麼要做這樣的選擇!!』
『兩條路給妳走,一,擦乾眼淚不要哭』
『二,回台灣,機票我幫妳出。』







最近,一些朋友慢慢的挑出我心裡快遺忘的事…
Loisa問我:『猩,下一個妳想去的國家是那裡??』

我竟然說不出口…她說:
『妳不會想去西班牙之類的地方嗎??』

對!!!!!!!出國前,我還買了西班牙自助旅行的書!!!!
我想去西班牙自助旅行!!!!!!!

趴趴熊說:
『妳明明沒那麼勇敢,為什麼要一個人做這樣的選擇!!』

對,我曾告訴我自已
來澳洲,我要學習勇敢、學習獨立。

擦乾眼淚 洗完臉
一個人在Pakenham鎮上走了一圈

我不勇敢,但我也不是一個容易說放棄的人…
縱使再不順,也從不會想要輕易回台灣 

擦乾眼淚不要哭。。我相信一定一定一定會好轉!!!!!!!!!!!
 



這個晚上…不停的上網找工作、找房子…
隔天一早…我一個人去面試。
一個人到市區看房子。 

心裡面只想著一件事…
再糟的狀況都遇過了!!!!!不要怕!!!!!我的好運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