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猜的出來楊猩猩是幹什麼工作嗎???????????
猜得出來的話。。。。
老娘我...................................我...................................我...................................
我...................................我就...................................

(我就給你拍拍手..............................幹…好弱。)

 
 


餐廳的工作只有五六日的晚上…時數並不多~
所以我必須要有另一份平常日的工作

之前剛從"偷渡客農場"偷跑回來的時後
Melody原本介紹了植物園的工作給我~
後來被一個女生搶先了一步…結果~~~吶個女生。。。

她。被。fire。勒…

Melody立刻跟老闆推薦我~~~~~~~~~~!!!
哈~!!我的工作~整星期滿檔嘍~!!!!!
(((所以............海報白做了…)))
 
 


植物園的工作挺輕鬆的~~~
老闆已經畫好設計圖
只要照著設計圖上的區域土地鑽孔~把小樹苗種下去即可~~~~
  
為什麼種小樹要帶全罩式的安全帽押??????
阿就拍晒黑押~~~~~~~~~~~~~~~~~

明明就趁老闆不在…
把老闆的安全帽拿來玩。。。 

  
其實~~我們很愛坐在老闆的車的後面~~~~
很赤雞!!!!





工作加老闆共有6個人
除了我和Melody之外~其它都是澳洲人~~~~

老闆很喜歡我們~~~~~
((喜歡我們的原因除了我們天真活潑可愛善良美麗又大方之外~其實~老闆想追Melody~!!))
所以。。。工作到最後的幾天............

咦?!其它人咧?????

整個植物園~~~~~只剩我們2個人和老闆也!!!!!!!!!!!!!

然後~~~~某天中午…老闆和股東突然跟我們說…
『今天別工作了,我們去pub!!』

咦?!這麼早有pub?!
靠!!!!!!!!!還真的有!!!!!!!!!
然後~~~~老闆就請我們吃午餐。。。
(((所以,準備的便當…又帶回家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工作到一半…
老闆不是帶我們去打撞球…就是去吃午餐。。。
然後還送我們回家.................. 
  

一直覺得。。老闆長的很像豆豆先生。。。
我們都叫他假溼釘>>>是他的本名~假溼釘
  

這是我們的股東~~也是老闆之一
我們叫他屎烤特
  

噗~!!
楊猩猩打撞球果然像賊。。。一點也不專業。。。
氣勢咧??????????????????
 
但我比較care的是…老闆的薪水倒底算到幾點啊???????????
有沒有把午餐和撞球的時間一起算進去??????????
還是只算到11點多?????????????




































後來薪水發下來後~~~~
哇靠~!!!!果然是老闆!!!!!!




































咦?!這篇不是在寫工作嗎????
工作咧???????????????

































幹!!!!!!!!來澳洲打工渡假的

有誰過的這麼爽!!!!!!!!!
 











































某天工作到一半~~突然下大雨
我們休息了一段時間後。。。
老闆又帶我們去打撞球。。。
出發前看見雙彩虹!!!!!
仔細看!!!!!真的有2道彩虹!!!!!!!!!!
超級大!!!!!!!

    
不曉得在那裡聽到…
看見雙彩虹,就表示你的幸運要降臨~~~~~~~re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