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澳洲~每天的行程都很意外~~~~這天的行程也很意外。。。。
帶我們來海邊的是Meoldy的一位英國廚師朋友
他來墨爾本已經6年了~~~~~~
由於他的名字實在是太難念,所以…我忘了。請快把我殺了…
 



原本他帶我們到Brighton的時後~
看到的海…沒有太大的特色
(((由於楊猩猩這天自以為是名模…穿了一雙10公分的高跟鞋…除了這張照片以外…接下來的都是赤腳入境…)))
  

頂多是看到幾個人在亮晶晶的海上划著幾艘小船…
 
 

哦,對了~~
如果在海邊看到石頭疊疊樂
應該都是韓國人搞的…
聽說韓國人會把石頭疊起來~向大海許願~
  
復仇心強的我決定要幫我姐姐楊淑君報仇!!!!!!我要把它全踢倒!!!!!!!!
啊躂躂躂躂躂躂~~~~~~~~啊啊啊不要攔我啊啊啊啊啊~~~~~~~~~~!!!!!!!!!
 



原本以為這個海邊就醬。。。沒勒。。。

廚師問我們有沒有想去那裡??????
我們就問他~知不知道墨爾本很有名的彩色小屋??????
結果~~~~~在墨爾本活了6個年頭的廚師伯伯竟然說:
『完全沒聽過…』

哎~畢竟~老一輩的族群和我們探聽的資訊不太相同…

突然~~~我們往前走了一段路…看到遙遠的一方!!!!!!!!!有一排!!!!!!!!!!!!
傳說中的彩色小屋 (Bathing Boxes) 

立刻提著我的高跟鞋!!!手刀奔向彩色小屋的方向!!!!!!!!
差不多往前跑差不多10步…老娘我就累了........................
廚師這時開金口了:『為什麼我們不開車過去呢???』

對厚!!!!!!!!!!!!!!!!!!然後我們就開車到彩紅小屋…還挺遠的媽押~!!
 

怎麼這麼的心想事成啊我的瑪利亞~~~~~~
墨爾本的沙灘彩色小屋~ 一直是來到墨爾本的旅客一定要參觀的地方
她位在墨爾本市南方延海的地方。。。
 

總共有82間豐富多彩又有特色的彩色小屋
它的功能其實就是租給出海的人放船或換衣沐浴的地方~~~~
 

墨爾本的海雖然比不上昆士蘭
但海灘上一棟一棟放小船跟雜物的小屋子都給它充滿著十足的設計感~~~~
這就是墨爾本…
   
 

這個海邊很多人會來溜狗~~~~
會拍這個小狗狗~是因為他的眼神實在是太無辜~~~~~
走起路還會跌跌撞撞~~~~~好可愛啊~~~~~!!!!!
 
 

但這個主人就實在是太man~~~和小狗狗實在不搭。。。。
 
有看到這個主人手上的刺青嗎~~~~
他刺了『金人面勿』>>>>>我相信,他一定不懂這是三小。。。
楊猩猩是台灣人都看不懂了~他懂才有鬼。。。。

說到刺青~~~在墨爾本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很流行刺青
甚至比台灣的穿耳洞還流行~~~~
澳洲人似乎覺得刺個中文字在身上很酷~~~~
就有人把12星座刺在腳上...................................
((((我想跟刺青師父說~~~~在東方,刺十二生肖更酷!!!!!!!!!!!!))))
在海邊看到的刺青一個比一個還扯。。。

記得我們有一個同事叫Peter~就在他的手上刺他的中文名『彼德』
有一個台灣同事看到他…一直叫他:『馬克!!!!!馬克!!!!!』
『你叫我嗎???我是彼德不是馬克』
『你手上刺的是你的名字嗎?????』
『是押~這個字是彼,這個字是德』
『不是也~~~你刺的是馬克!!!!!!』

他突然慌了!!!!!!!!!!!!!!!!連忙找其它台灣人問!!!!倒底是彼德還是馬克!!!!!!
你會發現~~~台灣人在這個時後異常的團結~~~~~~~~一致回答~~~『是馬克!!!』

到現在~雖然他已經知道事實的真相~~~但仍然存在著馬克的陰影。。。。























幹!!!扯遠了!!!!!回到彩色小屋!!!!!
  
這個海邊很容易去
兩個方法:
一、交給導航
二、從Melbourne city搭火車直達Brighton Beach station問路人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