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想一個人坐車去海邊。。。
起床就出發。。。




早上從Pakenham發車~車上沒有人
坐到Cranbourne轉搭公車到Frankston

到的時後已經下午勒。。。
  
弗蘭克斯頓(Frankston)是維多利亞州 摩林頓半島(Mornington Peninsula)上最大的城市
距離墨爾本市中心41公里
Frankston也經常被認作是『莫寧頓半島的大門』




這天的天氣有點卡到陰…
偶爾有太陽出現。。。

海邊的入口 有幾張椅子可以坐下來曬日光浴…
但這天~~~~~天氣有娘到........................................
 

有時後會出點太陽
太陽大到眼睛打不開。。。
還好向來時尚又優雅的楊猩猩有太陽眼鏡當掩護。。。
(((時尚又優雅是老娘我自已想加的。)))
不然~~~~今天一定會被誤以為是泡菜人~!!!!
 

Frankston最特別的地方~是它的浪打到沙灘上退潮後
會有一層層的波浪痕跡
聽說~~~~用腳踩它~是不會消失的!!!
 

墨爾本很多海邊都有一座木造橋~直通到海中央~~~
直通到底一定會有一個平檯~專門給釣客釣魚~~~~

Frankston的木造橋上有很多的鐵杆
鐵杆上有很多國家的國旗
(((踏馬的怎麼找不到台灣!!!!!!!!!澳洲台灣人拿摸多!!!!!!!!至少也給我們一根吧~!!!)))
 

這天的浪…大到很驚人。。。
沒辦法站在靠岸的平檯
可能會被衝上天~~~和海鷗一起飛翔。。。。。
 
 

延著公路走~~浪很大
大到走在柏油路…還會被浪噴到。。。
怎麼那麼赤雞押我的天啊!!我的媽押!!我的神奇寶貝啊~~~~~~~~~~~~!!!!))))}}}}
 
 
 

浪打到岸上…整個岸上都是泡沫
加上這天的風…挺大的。。。
延著海岸線走~~~~~還以為是那個小鬼在吹泡泡
幹~!!!還真的是海浪的泡!!!!!!!!!!!!!!!!!!!!它飛起來勒~!!!!!!!!!!!!!!!!!!!!!!!
 

怕死的楊猩猩是俗辣。。。
我不敢一個人獨自走這座橋。。。
 

海鷗真的很多
一抬頭就有!!!
 
    
自從開始工作後。。。反而很多心煩的事情發生
要寫 也不知道該從那裡寫起。。。

謝謝一直以來都很信任我的朋友~
也謝謝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我的網友~~~

很多時後,如果怕被誤會而去力爭到底 反而造成更大的傷害
我想…我會選擇一直被誤會下去。不去多做解釋說明。。

因為『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

就這麼一年!把所有發生的一切當作是種經驗。。。
活了快30歲了才知道…原來自已在台灣被保護的很好

開始真正一個人獨立生活…沒有家人在身邊、沒有保護、沒有依賴
遇到很多人事物的衝擊…漸漸的學會平心靜氣看待每件挫折

看看海,讓心平靜下來
回頭看這段旅程…
working holiday這個詞,讓我釋懷很多事。
好的壞的,就這麼一年!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