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背只去了2個地方~~~~~~
一個是房間…一個是廁所!!!!!!!
伶背狂拉肚子!!好痛苦!!!




在工作倒數計時的這段時間…
由於公司進入旺季…工作量突然增加
讓我分不清我全身上下酸痛倒底是因為工作累還是感冒。。。
狂拉肚子也讓我懷疑是早餐喝太多咖啡還是吃太甜的早餐。。。

總而言之~~~~~我的知覺產生錯亂

就像之前肚子痛…我會分不出是肚子餓到痛 還是胃痛
分辨的方法就是…先大吃大喝一頓…如果還在痛…那就是胃痛。。。
 



在最後倒數的這幾天…我全身酸痛加上腹瀉嚴重
我都覺得很…正常~~~~~應該是工作太累吧。。。
最後一天的早餐和午餐~
為了慶祝倒數最後一天~伶背還訂了屁薩來吃。。。

結果…工作結束當天~~~~原本要去小k家拍照
想不到。。。一回到家。。。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我沒辦法走路勒。。。
一走路…肚子就快痛死勒。。。。
 



離職後的第一天是禮拜六。。。。
原本要和朋友去慶祝…結果拉了一整天的屎。。。
只好推掉所有的邀約…
這天只去了2個地方…我房間…和廁所。。。
到墨爾本這麼久…頭一次禮拜六是呆在家裡的。。。

然後我撐著最後的力氣
上奇摩知識+搜尋…除了看醫生之外還有什麼方法。。。
 



問我為什麼死都不去看醫生哦???
伶背上次感冒咳嗽咳到肋骨好痛!!
痛到連呼吸都會痛。。。一度懷疑是咳到肋骨斷掉…
上班上到一半痛到受不鳥…只好請假去看醫生…

這一請假損失慘重。。。
不是肋骨斷裂…是支氣管腫大壓破到肺。。。
幹!!澳洲看醫生+照一次X光共要120澳…在台灣可以看30次醫生!!!!
以後決不輕易看醫生啊~~~~~~!!!!!!
 
好害羞。。。是楊猩猩的祼照。。。
 



還好~~~奇摩知識+真的是背包客的好捧油~~~
找到狂瀉不止~不用看醫生的方法:

1-薑茶-止瀉、緩解頭痛。
在澳洲煮薑茶是一件多奢侈的事!!!!!!!
一條薑要價台幣快150元!!!!!
一鍋薑茶要幾條薑啊~~!!!!!!!!!

2-芭樂本具有止瀉作用
故下瀉不止時可煮芭樂葉服用可止瀉
在澳洲要去那裡找芭樂葉你跟我說。。。

3-腹瀉是因為腸胃消化出問題 ,負荷過多或是細菌感染,
其實最好的止瀉方式,就是.........禁食.........
只能喝水 .......1~2天自然就會慢慢改善的,

恢復期間不宜吃過油過硬之食物,直到恢復正常

好吧…踏馬的看來我只能禁食勒。。。























幹!!!伶背我好餓!!!!!!!!!!!























但仔細想想~~~~~~~我是個心想事成的孩子。。。
上天對我很好~~~~~總是讓我心想事成。。。。
前陣子吃的太胖~~一直想在旅行之前減肥…
但就是減不下來~~~加上離開前一堆聚餐
我的比基尼泳裝照咧?????????????????????????

離職後的第一天~給我狂拉屎。。。
噗~!!!伶背我終於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