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礁太壯觀!!!!!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寫它~~~!!!!!
想分2篇寫…又怕太嘍嗦…
我盡量看能不能一篇就寫完它!!!!!
 




海底,真的是另外一個世界
一種你完全無法憑空想像…無法事先預知的世界。。。

記得去潛水的前一天,我們坐小飛機俯瞰大堡礁
場景壯觀到在飛機上陌名的想掉淚…
對海水有一定程度"陰影"的楊猩猩…
這次直接潛入大堡礁…興奮又害怕。。。


一早,天剛亮…凱恩斯天氣陰陰的…下了微微的雨
很怕大堡礁會霧霧的看不到什麼。。。
還好司機跟我們說~凱恩斯離大堡礁還有一段距離
大堡礁的天氣向來都不錯,請我們不用擔心~~~~~~




到了港口,找到我們的船Aristocat~~
哦,對勒~船票還附早餐、午餐、下午茶~~~~~~
舉凡船上的東西通通都包~~~~~~!!!!
 

 
 
我們今天坐的這艘船差不多20個人~~~
如果有一大票的朋友一起來~
甚至可以包下一艘船一路party到大堡礁!!!




天氣和司機說的一樣~很好!!!!!
很多人就直接在船上晒起太陽

 
 

這艘船的船員…素質都很好…很帥…
 

我以為我不會暈船…所以吃了不少的早餐。。。
結果我錯了…狂吐到不行…




船停靠3個點~~~~我們可以選擇其中一個點潛水
另外二個點可以浮潛~!!

因為我們一直暈船…狂吐…
所以到第一個點的時後~教練讓我們先浮潛
到第二個點才進行潛水

 

潛水之前~~~除了要背幾十公斤的氧氣筒之外
腰上還必須綁十幾公斤的石頭…就連走路都有困難…(((我懷疑不只10公斤。。踏馬的重啊!!!!!)))
 

在凱恩斯市區買了一台水底相機
但底片才36張…拍一下下就。。。沒勒!!!!!!!!!!!!!!!!!!!
沒勒!!!!!!!!!!!!!!!!!!!沒勒!!!!!!!!!!!!!!!!!!!沒勒!!!!!!!!!!!!!!!!!!!沒勒!!!!!!!!!!!!!!!!!!!沒勒!!!!!!!!!!!!!!!!!!!

還好~~~有這位『海底攝影師』
大部份的照片都是這位海底攝影師拍的!!!!!
潛到海底已經很不容易
他還可以振定的拍出一系列的好照片
好欣賞他啊~!!!!!

 

潛到水底才幾公尺…就有一種快要天人永別的感覺。。。
很難過。。。很難過。。。

由於壓力的關係…耳朵快爆炸了!!!!!
是一種很可怕的感覺…好像快死掉勒!!!!!!!!
甚至有一種錯覺…我不知道身體的不舒服是正常現像還是我快告別人世…
教練說…只要用力捏住鼻子吐氣…就可以讓身體的壓力平衡一點
 

  
 
 
 

水母其實不只一隻。。。是一大群!!!!!!!!!!
但這裡的水母不用怕~~~他們不會螫人~~~~至於為什麼…蛙馬恩災~

 
 
 
 
 

 
 

我遇到3隻鯊魚!!!!!!!!!!!!!!!!!!!!!!!!!
還好沒有生理期…不然現在寫部落格的就是阿飄猩…

 
 

這是一隻有奶頭的海龜~~~還有2顆哦!!
 
 

潛水完畢~~~~
我們的教練們~~~~~~~~!!!!!!!


回程的路上~~船長邀請我們到船長室~~可以給我們盡情的拍照!!!!
船長說~~~可以給我開船…
老娘我人生第一次開船就是從大堡礁開出去的!!!!!
有誰有這種經驗啊~~~~~~~咦?!不對…
我才坐到駕駛座…船長就拿了黑色膠帶把我的手綑起來…
然後說:『妳現在可以開船了~』
『.......................。』
 
我也不知道我到後來算不算有開船。。。




哦,對勒~~~~~
帶了自拍搖控器出門
但船實在是搖晃的太嚴重…相機根本沒辦法離開你的手
但很多人對於我的自拍器非常好奇
都想拿去玩一下。。。
這是這艘船上最帥的教練~~~~


這是海底攝影師!!!!!!!
我非常欣賞的海底攝影師!!!!!!!


奇怪的是。。。海底攝影師竟然也不知道自拍器這個東西~~~(((也對啦…在海底怎麼自拍啦…)))
我還特地跟他介紹…這幾個按扭是Nicon、這幾個是Cannon、這幾個是Panasonic...
他整個驚呼~~~~~好神奇!!!!!!!!!!!!!!!!!!!!!!!!!!!!!!!!!!!

原來~~~自拍器在澳洲也能登上台灣之光寶座啊~!!!

大堡礁~~~這一趟很值得!!!!!

 


 

延伸閱讀:

【Gold Coast】黃金海岸好high押!

【Gold Coast】山林騎馬~~~很原野的森林下午茶~~~~~~!!

【Gold Coast】水路兩用水鴨車~AQUADUCK。。。

【Moreton Island】恭喜發財之~"去摩頓島如何省下交通費!!"

【Moreton Island】黃昏及傍晚的摩頓島~~~~我遇到海豚啦啦啦啦啦!!!!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