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一個月~最後回到墨爾本
暫時住吸血鬼家~~~~~~~
 




吸血鬼人真的太好勒~~~~~幫我準備了一個很舒適又溫暖的房間
還有一個大大的衣櫥!!!
他每天上班不在家~~~但他的狗、他的貓和他的女朋友 通通都可以借我玩~~~!!!!
真想抱著他大喊:『爸!!!!!!!謝謝您!!!!!!!!!!』
(((那…我不就要對Melody喊媽????)))

 


 

一直以來~~吸血鬼都是一個男人、一隻公狗、一隻公貓。。住在這間大房子
自從和Melody在一起後~~~這間房子才開始比較像人類住的地方。。。
我們旅行的一個月來~~他又恢復到一個男人、一隻公狗、一隻公貓的生活。。。

剛回到家的第一天~~~吸血鬼去上班。。。
Melody開始打掃。。。意外的翻出這個鬼異的東西。。。
 


是馬鈴薯!!!!!也長的太茁壯了吧!!!!!!!!!
揪竟這一個月來。。。一個男人、一隻公狗、一隻公貓。。。
倒底是怎麼生活的??????????????????????
洗碗機和水糟裡…堆一個月來的碗盤。。。哎~~~~~~~
 
一個家。。果然是需要女主人的。。。

 


 

最後的這個月~~~~我每天都睡到下午三點起床
(((其實。。。都快到天亮才睡覺。。。))) 
墨爾本進入夏季。。。晚上九點十點才開始天黑~~~~~
旅行回來~~有點不適應墨爾本的怪天氣。。。
很自然的在天黑後才開始做一些天黑做的事。。。
(((伶背是指 上網、看電視、看電影之類的事!!!!!)))

生活實在是悠閒過了頭啊~~~~

然後~~~~吸血鬼的貓~他叫Zac
Zac成了我這個月的男朋友~~~~他每天都會來陪我睡覺!!
  
 
 Zac是一隻黑白斑紋的公貓~~~
我的棉被剛好也是黑白圖紋~~~Zac經常躺在上面…就融為一體勒~~~!!!!

然後。。。我也不知道有隻貓在我床上睡覺。。。
經常跳上床聽到慘叫聲。。。『喵啊啊啊~~』
才知道。。。我又壓到他勒。。。
 

吸血鬼的狗是一隻獵犬~之前有提過他~他叫Bluly布魯利

布魯利是一隻長的…第一眼看到他會覺得挺醜的狗。。。
但第二眼之後就會覺得。。。幹!!!!!怎麼這麼可愛!!!!!!!!!!尤其是。。。
布魯利很常用一種哀怨的眼神看著人類。懇求人類陪他玩。。。
  
 


經常我打開我的房間門。。。
就看到他那哀怨的臉。。。
 

有時後離開房間到客廳。。。
他就第一時間衝到客廳!!!!!!對!!!!沒錯!!!!!!就是瞬間移動!!!!!!!!


有時後~~~吸血鬼去上班~~~下午我會和Melody帶布魯利出去玩。。。
但很可怕~~~~~~~畢竟。。。布魯利是隻獵犬。。。很難控制。。。
經常造成雙方都累個半屎的局面。。。
而且。。。他總是用盡全力的和你對抗。。。

也造成我們差點倒在路邊回不去的畫面。。。 
 


 偶爾帶也去盪秋千~~~~~

 

也會去玩公園的搖搖車~~~~~
看~~~~~他又娘又嗨桑啊~~~~!!!!!!
 

他累了在路邊死不走。。。
我們也很無奈。。。



有時後。。。我們想回家勒~~~他依然在爆衝!!!!!
不得已的情況之下。。。我們只好。。。
輪留用抱的。。。把他抱回家。。。
  




天啊~~~~倒底是在溜狗還是被狗溜。。。我都分不清勒。。。

有時後我們走太遠。。。只好。。。打電話給吸血鬼。。。
『可以來找我們嗎~~~~~~~』



這一個月來真的很感謝吸血鬼和Melody
不但讓我省下房租~~~還過的這麼悠閒又衣食無缺的養老生活~~

記得這天~~~和Melody溜完狗回來~~~~
吸血鬼說要幫布魯利洗個澡~~~
突然覺得好幸福!!!!!
幸福就這麼簡單 不是嗎???



最後的一個禮拜~~是聖誕節
也是西方人的過年~~~~吸血鬼帶著Melody和布魯利去他的親戚家"拜年"和旅行
我一個人在家裡呆幾天,也開始要展開一個人的旅行
出發。最後一站-雪梨

working holiday走到尾聲。。心裡面有滿滿的感謝
謝謝這一年來遇到的每個人!!及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吸血鬼對於一個"外勞"的信任
把一個大房子交給一個台灣來的外勞住~~~~~~~~
不怕我偷東西也不怕我搞破壞。。。
我有太多太多的感謝形容不出來!!!!!
最後一個晚上。。。睡不著。。。

我和Melody約好,兩週後,雪梨機場見。一起回台灣。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