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停停停停停停!!!!!!!旅遊玩樂的文章先暫停!!!!!!!!!!!!
因為。。。明天是一個很偉大的日子!!!!!
所以。。。玩樂先暫停啊啊啊啊啊~~~

 


 
知道楊猩猩今年邁向幾歲了嗎~~~~~~~(((伶周罵標題拿摸大!!!!別說不知道!!!)))
雖然大家都猜我只有23~~~~((很暗爽,真的!!!!))
我也不知道是認真的??還是客套話??? 還是暗指伶背的心智年齡只有23................

反正~~~~~今年我不再拿小菊花威脅大家勒~~~~~~
畢竟小菊花只有一個。。。生日每年都有~~~~~~

 有迷有很感動押大家~~~~!!!!!!!!!!!!! 


 人嘛~總是要有30歲的成熟咩~~~(煙~)

 




去年,我在塔斯馬尼亞,渡過一個很驚險的生日。。。

今年,我回家勒,送給自己一個禮物:



影片如果無法開啟,請到點這裡楊猩猩30歲的生日禮物

當然嘍~~~~我更喜歡收到大家的祝福!!!!!!
不只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