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回台灣沒多久。。。發自內心的覺得。。。
台灣真的好方便啊啊啊啊啊啊!!!!!!!!!(((灑花~)))

回來後。。一切生活都從新開始。。。
至於工作。。也開始有了自己的計劃…

就這麼巧的~~~~~有這個機會和
『雲端印刷網』合作
在家裡設計好名片後~~~~~丟到雲端的網站上~~~~~~~

3天~~~~~~真的~~~~我真的只等了3天~~~~~~~~~~~~ 
 
 


它們就靜靜的躺在我的書桌上勒!!!!!!!!!!!!!!!
真的是太神速 又太方便了我的神奇寶貝押~~~~~~~~~~~~!!!!! 

所以我要來用力的推薦它一下!!!!!! 


 

這是國內一間紙業大廠『永豐紙業』
以雲端為概念,印刷數位化、網路化為理念
讓消費者透過網路進行 產品選擇、編輯、線上打樣、估價、下單、付款及交貨!!!

所以嘍~~~不用出門,就能將妳想要製作的任何客製化產品送到家!!!!!!

怎麼印押???來,我教你!!!!!




先到雲端印刷網 www.cloudw2p.com 加入會員 

登入首頁後~~~~~就可以選擇你要的品項~~!!!!
品項相當多~~就連個人寫真集、T恤、桌歷…都可以線上製作~~~~
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上去瞧瞧唄!!!!!

楊猩猩這次印製的是名片
所以就選擇名片的『我要印製』

 
 
   


 


 

點選進來後~~還可以選擇紙質、數量
但不用擔心~~~在下單前,都還可以做更改滴~~~~!!



 


 

雲端的網站上有 線上編輯系統
光是版型就多到看不完。。。
 
尤於楊猩猩是設計學院畢業滴。。。什麼東西都想自己來。。。
所以就自己設計好~點選右邊上傳PDF檔

沒有稿件也沒關係~~~點選左邊,選擇橫式或直式編輯
還有看不完的版型供你選!!!!!!!

 


 


 

全部都OK後~~~~會出現上面的這些畫面。。。

一直確認確認確認即可。。。
 

 



 

檔案上傳後~~~~就直接線上看打樣啦!!!!

沒問題~就結帳嘍~!!!

 


 
 



價錢相當的公道~~~而且可以線上估價
名片231 +運費75 總共306元~~~~划算!!!
 
哦,對勒~~~~~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

填寫完配送資料後~可選擇ATM轉帳或信用卡付款~


 


 


 

如果你一次訂購多項商品

也不用擔心~~~~因為它的訂單都會有小小的圖示
不會讓你的眼睛花掉~!!

 
 

 


 

就醬~~~~我今天上傳…
才隔1天。。。。我的桌上就出現這個!!!!!!!!!!!!!!!!
 

會不會太快!!!!!!!!!!!!!!!!!!!!!!!會不會太快!!!!!!!!!!!!!!!!!!!!!!!
會不會太快!!!!!!!!!!!!!!!!!!!!!!!會不會太快!!!!!!!!!!!!!!!!!!!!!!!
會不會太快!!!!!!!!!!!!!!!!!!!!!!!會不會太快!!!!!!!!!!!!!!!!!!!!!!!
會不會太快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論速度】快到讓我直接給它5顆星★★★★★
【論材質】因為在網路上沒辦法真實摸觸材質~但也沒失望~還是給它4顆星★★★★☆
【論色彩】沒有太大的色差~和我想像的差不多~5顆星★★★★★ 
【論價格】這麼合理 你還想怎樣!!!!!!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