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有些謎漸漸解開。。。但有些仍然無解。。。
應該不只有楊猩猩一個人有這個疑惑。。。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謎之聲:誰是李大仁????

李大仁我將它排在2011背包客十大台灣之謎之首。因為澳洲上網算頻寬,網路50G就要150澳幣,還不是吃到飽的哦~~~~~~每天上FB的時間可能只有一下下就下線勒,某天一上FB......媽的!!!!李大仁是什麼啊!!!!!!!為什麼大家都想打包他????都要一份李大仁?????我的FB那兩天幾乎都是被李大仁給洗版了!!!於是我很好奇。。決定做一件很無意義的事…就是:google一下李大仁幹馬用的......原來是偶像劇。。。然後押~~我真的太好奇了~於是我做了一件很浪費錢的事…去找這部偶像劇的最後一集看倒底發生什麼事。。。然後,我看不懂。決定回台灣再看。。。回台灣後,李大仁也退燒了~我也不想看勒......所以,對我來說,李大仁依然是個謎......
 


 
謎之聲:劉子千爆紅?????


說到去年某段時間......FB上面一堆人貼劉子千的MV......由於怕佔太多頻寬所以完全沒有點下去看。當時我覺得~應該是相當動人好聽賺人熱淚的一首歌,就像當年楊宗緯唱背叛一樣深情。。所以就沒點開來看。。後來覺得越來越鬼異,這段期間怎麼還有出現唸你系列??海棉寶寶版、希特勒版、少林足球版…連寶傑都嚇傻了????於是某天和Melody受不了~一次把全部的版本都看完。我終於知道在紅什麼了......

  
 


 
 謎之聲:你滿了 那我就漫出來了????

如果我說~楊猩猩沒看過環珠格格你們會笑我落伍嗎??????但說真的~我還真的沒看過咧~~~~~~我們家都男生~誰會陪我看這環珠格格?????所以~當FB上有人分享環珠格格,我壓根也不想點開來看。。。但它的效應跟劉子千一樣......一堆版本跑出來......連賭神都看不下去。。。某天也是基於好奇~一次把"漫出來"全系列都看完…有誰可以告訴我瓊瑤什麼時後變的這麼A??????

 
 

 

謎之聲:陳研希為啥突然爆???

回台灣後幾乎不太會看電視,有一天在金魚家看新聞台,突然發現…為什麼主播在講的新聞和下面的字幕不一樣???????後來金魚才說:下面的字幕是另一則新聞啦!!!然後,上面的框框又是另一則新聞,同一個畫面可以塞三則新聞。。。天押~~~~我以前怎麼沒發現過??????所以我就不想看電視了。。但某天突然想看康熙......這天的特別來賓是陳研希。。。小S竟然用必恭必敬的態度去訪問女神?????然後我追問之下才知道她拍了一部電影後爆紅。。。至於電影嘛。。。也是退燒了所以沒看......

  
 
 
 

謎之聲:誰是林義雄???

後來知道他出來選副總統......但大家都說他很特別?????倒底那裡特別我也懶得google......必竟不是型男也不是猛男......他的話題也過很退燒了不想花時間去翻。。。請善心人事直接告訴我答案好嗎~

 

 

 
謎之聲:李奧那多皮卡丘是從那冒出來的???
沈主播對不起。。。妳很認真但這真的很好笑~

 
 
 
謎之聲:才短短一年......控巴控控中醫的小金人竟然變成真的小金人!!!!!!!
請問,這個梗是什麼?????

 
 


 
謎之聲:為什麼這麼多『紅景天』????
這是回台灣後最納悶的一件事。。。出國前沒有紅景天…為什麼回國後它突然爆多間????????????到現在仍然是個謎...................

 
 
 
 

謎之聲:為什麼妳們都知道"鄭多燕"!!!!!
尤於回國後完全不忌口。。不只大吃大喝還自爆自棄!!!!!告訴自己......一天裡頭決對不準出現"餓"的時後!!!!所以無時無刻都在吃。。。然後啊~~~~我就爆肥了............
9公斤.................((噓。。 不要告訴別人嘿!!!!))。。 然後啊~直到這禮拜發現不能再醬下去勒!!!!!!才決定開始減肥。。。今天用走路的到我的老東家~才赫然發現大家都在加班。。。((((蛤!!!!原來明天週年慶開打!!!!!!)))) 然後和大家吃個飯~海賊琦很開心的說:『啊,妳可以跳鄭多燕啊!!!!跳鄭多燕一定會瘦!!!』咦?!什麼是鄭多燕?????然後。。。大家很驚訝的說:『蛤?!妳不知道鄭多燕!?』『她就是韓國的一位老師押!!教有氧舞蹈的!!』『她曾經很胖~然後跳有氧瘦下來』『她已經44歲,可是看起來年紀只有20幾歲!!』『上網搜尋"凍齡美女"就知道勒』我還問…是凍檸茶的凍檸嗎…我的天押~~~~原本走在時代尖端的楊猩猩從澳洲回來後整個就走在時代末端。。。

 
 



當然~這段期間還有hold住姐的出現~但她實在是太紅了~紅到我不用等洗版再考慮要不要搜尋~所以不算台灣之謎~至於塑化劑…有那麼嚴重嗎我就不知道了。必竟國外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塑化劑的新聞,反正我就是吃這個長大的怕什麼~~~~~~回台灣後我也努力的快點跟上台灣的腳步…快點理解新聞台亂七八糟的畫面......還有努力看國片!!!!!!!!(((我覺得現在澳洲的背包客一定很納悶"跟我打"是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