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也一段時間勒~~~
有時後在想,如果這裡沒有人來看,楊猩猩應該是不可能這麼勤的發文吧。。。
真的要謝謝我的網友們~你們真的是我的天使~我的動力~我的總編~~~~
(((不承認嗎!!才一週沒發文就被嗺稿~不是我的總編那是啥~~~~)))

今年回國沒多久,就接到第五屆部落客百傑的活動通知
帶點害怕的心情,我加入了第五屆的戰局。。。

楊猩猩沒成立粉絲團~噗浪好友也才20個人。。。
雖然是場硬戰,但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階段的肯定~和繼續寫下去的理由
剛好這個階段來的這麼巧~回國就接上來了~~
 



部落客百傑可說是部落格界的星光大道~~~~~
希望大家能動動手指頭~投給『驕傲的貓-楊猩猩』
(((原來~我也有機會和猩光大道沾上邊!!!!!!)))

我在綜合類旅遊類!!

旅遊類【點進來】

綜合類【點進來】

怎麼投押~~~來~跟著做嘿!!!
 



可以直接點到楊猩猩的頁面
記得,旅遊類和綜合類~都要投票哦!!



科科科。。。有看到人氣1嗎。。。
我竟然忘了今天開戰。。也忘了宣傳~所以這個1..........就是楊猩猩自已投的啦~~科科科~~~~~~
 
 



投完後會出現這個: 
 

登入就完成投票啦~~~~!!


 



但如果直接進到部落格百傑的首頁不知道怎麼找楊猩猩

可以用搜尋的就找得到啦!!
 
楊猩猩只有一個~就說咩~那一個美少女會把自己取名叫猩猩。。 ((美少女?!不要臉!
不要臉!不要臉!!!))  

 
記得哦~搜尋楊猩猩一定要進入頁面才能投旅遊類的票啊!!!!!


05月02日起 至 05月16日 為期2週,進行人氣投票比賽
一個人每天都有4票~!!

除了支持楊猩猩之外~也可以投給喜歡的部落客~為默默寫作的部落客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