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娘我要獻出我人生的第一次啦~~~~~~!!!!

6/16,下週六,楊猩猩將在奇摩『一卡皮箱分享會』與大家見面,
分享曾經讓我『激動到感覺全身的血液都沸騰起來,充滿了力量和勇氣』的事!!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這次將會分享部落格裡 " 沒 寫 過 的 事 " ~
只有到現場才聽得到嘿~~~~~~

呼!!!我好緊張~~緊張到連打這篇文就去廁所放2次尿外加拉一次屎......
生平第一次見亡友....哦不,是見"網友"......(((本人我很靦腆的...... )))

為了讓活動的氣氛更加溫馨,活動只開放150位名額
想要報名參加的動作要快嘿!!!!!

哦,對勒,報名方式點進來唄:
【奇摩一卡皮箱分享小聚 第十場】

對了。。因為主辦單位說。。要給"簡介"......所以楊猩猩就給了 相當簡的.簡.介...
我想現在應該一堆人在想......『誰是楊猩猩?????』『她幹馬的?????』『男的女的?????』

 


後記。。
一卡皮箱結束嘍~~~~影音也出來勒~~~~~
沒有到場的網友也可以從這裡來看看我~~~~【一卡皮箱分享小聚】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