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押我怎麼這麼帥!!!!!!!
 

還記得楊猩猩打工渡假帶回台灣的10件好習慣中《搭公車上下班》和《喜歡走路》這兩件事嗎????

每天,我都會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坐同一班公車上班 

下了班,我會用走路的走回家,回家換完衣服再出來運動~~~~~~~~


某天要上班的早晨,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樣。。。

我看到我的公車快跑了趕快追上去!!!!!狂拍公車 車門!!!!!
公車停了下來,司機開門給我上車。。。好緊張的一個早晨~~~~~~~

一上公車沒多久。。我突然流鼻血。。。

身上沒有衛生紙。。只好跟隔壁的阿姨借~~~~~
阿姨看到我的手摀著臉~~~~然後血就從指縫流出來~~~~~
她趕緊從她的便當袋裡拿出一陀衛生紙給我。。
我就把這一陀帶有便當味的救命衛生紙塞進我的鼻孔。。。

從此以後。。這位阿姨竟然每天都會和我在車上聊天。。。

通常我們開頭的第一句話都不是『早』
而是:『有沒有好一點????還有沒有在流鼻血??????』
其實我只有流過那一次鼻血然後就沒勒。。。又不好意思跟她說:
『可能是我那天早上挖鼻孔挖太深這樣。。。』

 


然後啊~~~~~~~事情是醬發生的:

某天我接到titan的合作邀約.................TITAN ?!?!?!!!
這不是前陣子風迷部落格圈的吶雙很神奇的運動襪嗎??????早該找我來試用勒吧~~~~~~~~~
你說嘛~~~~~有那個部落客會像我一樣每天追公車?????
然後下班閒閒沒事做還走路運動打拳擊????????

於是本人我便毫不掩示我的羞恥心直接說:
『這跟本就太~~~~適~~~~合~~~~本~~~~人~~~~我~~~~勒~~~!!!!!!!!』











 

 
某一天早晨~我穿上titan健走襪去等公車。。。
才剛下樓。。突然看到...............
這台公車~~~這台公車~~~這台從我眼前晃過的公車不就是我平常坐的52號公車嗎!!!!!!!!!

它怎麼提早來勒~~~~~~~~~~~~!!!!!!!!!!

我下意識的反應就是。。。(((( 立刻手刀奔馳!!!! ))))
管它身上穿的是公司制服還是窄裙配球鞋~~~我就是追著公車跑!!!!!!!!
這班公車坐不到就來不及打卡啦~!!!!

然後~~~跑到快接近站牌的時後~~~~遠遠的看到公車停在站牌......停了很久。。。
咦?!沒有人上車也沒有人下車??????
不管勒~~~~~再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才剛上車~~~~司機竟然用一種"鼓勵孩子的口氣"跟我說:
『哇,妳好棒哦!!』
然後車上有幾位阿姨竟然還對我"拍手兼歡呼"說~~~~
『哇~妳好棒哦!!!!!剛剛偶棉看到妳在跑,偶棉就跟司機說~~~吶個在追公車的小姐也是坐這班車,等她一下,厚~~~~我都不知道妳這麼會跑!!!』
『....................................』害我尷尬到不知道要接什麼話。。。我是否這時後要跟她說~就是這雙titan襪讓我箭步如飛?????哇塞我跟本是廣告明星!!!!
 
我想那位阿姨應該在我還沒上車的時後也有跟其它新認識的阿姨介紹我說:
『吶個跑很快的小姐 就是上次吶個一上車就流鼻血的那位~』


 

哎~~~~~~



哎~~~~~~



哎~~~~~~





好,這就是我每天用我的雙腳和時間搏鬥的感人又溫馨的過程。。。
接下來要和大家認真聊聊為什麼titan會成為台灣最神奇又最有話題的運動襪
聊聊這雙讓我跑的如此神速每天都趕得上公車的這雙神奇的襪子!!!! 

(((咦?!這樣介紹它的開場好弱啊~!!! ))) 
  

 



每天上下班 差不多走3公里的路~~~~~
下班換完衣服後,每天都會給自己訂一個目標,一定要走到這個目標再折返回家

第一次穿上titan健走襪是一大早起床上班之前~~~~~~
落地的那一瞬間我就不自覺的『哇~嗚~』了一下~~~~~它不只是軟的!!!!還有彈性!!!!!!
照片是後來補拍的啦~~~~因為一大早起床根本來不及拍照~ 


之前為了流行 總是會買船形襪或隱形襪,薄到很快就鬆掉了!!!
像楊猩猩運動量如此驚人的人竟然買一般的襪子而常常穿到腳底板很痛,對!!!!腳底板~~~很~~~痛~~~!!!!!
就是因為覺得"我的鞋子已經是健走鞋勒幹馬還需要什麼健走襪"??????

但穿了titan之後我改觀了。
在它一站起來起步的時後,就發現它與眾不同,這跟之前穿任何襪子的觸感完全不同
而且包覆性奇佳,鬆緊度也是恰到好處。

 
平常走路時雙腳每一步踩下去,得承受體重
1.5倍的重量,
跑步時,每一步承受的力道更是體重的3倍!
換句話說,如果體重50公斤,走路每踩一步,腳就得背負75公斤的重量,
如果每天走100步,等同你的腳每天得支撐7500公斤!!!!!
一旦穿錯襪子,長期累積下來,對你的腳所造成的傷害,
等於激烈運動導致的傷害,你說,襪子是不是很重要的!!!!!! 
 
 
 
titan針對足部壓力最大部位採用特殊緩衝的設計,不但降低壓力峰值,同時把壓力平均化
將每一步的衝擊力分散,一方面降低了傷害發生機率,更提升了產品舒適度。

 

一般市售的襪子洗到最後有時後已經不在乎它是左右還是右腳勒。。。
titan襪很可愛,因為它搭配左右腳不同邊及壓力點而設計
擔心你穿錯腳,還做了個『R、L』讓大家不會穿錯~!! 


它確實是比一般襪子還厚~~~~~
因為它在足弓、腳跟、及腳環的地方做特殊包覆性的設計
所以平放起來是醬的:不會像一般襪子是平的
 

材質是『防鬆垮彈性材料』服貼性佳又不至於緊繃不舒服,
洗久了也不會鬆垮失去彈性,讓您長久運動後都還可以享受運動時完整而舒適的包覆感。 

晚上又出去運動,
這天的路線是從我家(台中市北區太原火車站附近) 走到台中市火車站(台中市中區) 再走回家~~~
來回將近5公里
很明顯的感覺得到這雙襪子把你的腳保護的很好!!!!!!!
不像以前一樣痛到腳底板快癈勒~!




 























 

穿完之後,我的感想就是:
1、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我實在太喜歡它穿起來的觸感勒!!!!!!所以在室內還是穿著它~雙腳踩地版的感覺好司虎!!!!!比穿拖鞋還司虎!!!!!
2、這雙神奇的titan襪。。。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雙!!!!
3、台灣研發MIT~品質優良!!!是台灣人的話更要買!!!!
4、快點進去買啦你!!!!!!!!點這裡   <<titan網站 >>












各式專業運動襪款優惠中
一次購買titan任何襪款滿20
可立即享有75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