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尼。。。你這是什麼表情。。。
你除了會抓蛋蛋之外還會做什麼。。。

 



  

一年沒剪頭毛。。。
天押~~~風塵味好重!!!!!


有看到角落的吶個長的很像胡志強的小鬼嗎?????
她就是猩哥的大女兒~~~~蝴志薔~越大越像!!!!

由於她年紀小小做人就相當實在~我問她:
『姑姑跟馬咪誰比較漂亮?????』
她相當肯定的說:『當然是姑姑押~~~~~』
所以我決定放跟她的合照上來~~~~~~((噗!!跟本是不小心拍到的是吧。。))




墨爾本的天氣偏乾冷~乾冷~乾冷~就是又乾又冷~~~~~
然後~~~我的頭毛就在這短短的一年內失溫又缺水。就醬壞掉勒。。。尤其是髮尾的部份。。。

每次只要手指頭插進頭髮裡。。伸出來的那一瞬間。。雙手都插滿了
"斷掉的"頭毛。。。哎......
然後啊~~~~~回國後,我準備了無上限的金額跟造型師說:
『我要換髮型,隨便妳處理,但唯一的要求就是,我。還。是。想。留。長。髮。。。』
(((沒辦法~伶背長髮很可口誘人咩~噗!!)))

造型師用一種似乎是想要宣判你長了痔瘡的眼神打量勒我的頭毛。。然後跟我說:
『妳的頭髮...如果想留長的話..只能剪。不能燙。。髮尾已經壞死勒。。。』



























 
蛤?!只能剪?!?!?!!!!!!!
我已經決定要大改造勒!怎麼可以只有剪?!?!?!!!!!


























 
然後我又跟造型師說:
『不行!!!只有剪看不出來!!!!!我要吶種進了美髮院出來後一定要"看得出來有不一樣"的fu!!』
就在我不斷的盧她之下。。她終於開了一條路讓我走 >>>染+剪。

所以~我回台灣的第一個髮型就是醬:


因為她說~『妳的瀏海蠻好看的,所以我就不動妳的瀏海~~難得有人留瀏海會這麼好看~~~』
就算知道她在唬爛~我還是.............想信勒?!?!?!!!!!!!!
就像去買衣服。。原本只想試穿...只要小姐跟我說~『天押!!!這件衣服穿在妳身上超美!!!!』
然後我就會買.................天押我倒底是笨蛋還是好人還是白痴還是智障還是眼睛瞎勒?!?!?!!
竟然在這個時後會完全失去視覺的判斷能力?!?!?!!!!
  

接下來~~~受到最嚴重的打蟿就是。。。
每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猩~妳什麼時後要去弄頭髮???』
『猩~妳不是去弄頭髮嗎????什麼時後???』



























 
看不出來嗎?????伶背已經弄好勒!!!!!!!!!!!!!!


























 
於是~~~~我又再去找造型師。。。跟造型師說:
『嗚~~~~~~我好寂寞~~~~~~~這世界上竟然沒有人懂我。。沒人懂我其實已經換勒髮型。。。』
((講完這句話還自己灑了幾片落葉跌坐在地上螢造氣氛~希望能打動她幫我燙一下頭毛。。。))
我想我的造型師很無奈吧。。。因為她還是堅持不能動頭毛。。。
於是她很為難的幫我剪了個溫柔的瀏海~

嗯。。我的臉因為這顆溫柔的瀏海變的超級大又沒特色。。。
然後。。。也沒有人發現伶背又去改髮型勒啊我要抓狂勒啦倒底有迷有人發現啊啊啊啊!!!
 

之後這個瀏海非常神速的在短短一週內越長越沒有型。。
然後我對頭毛的煩燥又來勒~~~~~~~~~
算勒算勒算勒算勒!!!直接用髮圈整個胡上去算勒!!!!!!!

  

短短不到3個月 。。我跑了幾次的美髮沙龍
除了護髮外。。又一直盧設計師給我弄顆與眾不同的毛!!!!!!!!
最後~~~~~呼!!!總算弄到一顆滿意的髮型啦~~!!!


我就把這張照片LINE給趴趴熊說:
『伶背我根本是隋棠第二!!!』
 


然後啊.............................




























幹他完全不想理我。


























 
我只是身材比她肥短了一點、臉型比她寬廣了一點咩。。有差拿摸多嗎...........................

然後啊~~~~~之前的同事就傳了今年時尚週的幾張秀場圖~
同樣都是齊瀏海~~但和以往比較來~卻帶有一種女性強勢風格的味道
今年的齊瀏海要很利落!!像是一刀剪下去的感覺,不像以往有弧度可愛型的咩咩頭~~~~



 

 
 
 
 

























 
原來我依然走在時尚的尖端!!!!!噗花哈哈呵哈哈哈呵哈哈哈~~~~~~~~~~~~~~!!!!!!!

我就不相信還有人說我像葉愛玲!!!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