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有迷有很想吃!!!!!!!!!!!!!
是傳說中的豆腐冰啊啊啊!!!!!!!!




其實厚~~~楊猩猩和趴趴熊我們都畢業於南部的學校~~
也有很多的朋友現在混南部。。。

年紀越來越大。。發現工作的地方離南部越來越遠。。。
很懷念它,但也回不去勒。。。
每次到南部總是快閃。。。相信很多念過南部學校的學生都有同感吧~~~~~
畢業後回想南部~~~真的是個讓人很愛的地方~~~~
  

我和趴趴熊都有共同的一個念頭:
『我們都希望退休後能到南部生活。。。』
尤其是台南~~~~~~晚上完全不無聊~!!!!!!!!
有海安路~可以三不五時找朋友出來喝酒~~~~~~


也有逛不完的夜市吃不完的美食~~~~~~
想殺到高雄、墾丁~也不用花很多時間。。。
 
每次回南部都想把朋友拜訪一圈
然後把想吃的東西都列出來吃一圈 

但時間總是很趕。。。有時後趴爸趴媽也會安排飯局一起吃個飯~
有時後跟本吃不到三餐就回中北部了。。。真的是快閃族。。。 





這次去台南~就列了幾個必吃的點。。
((但因為飯局的關係,吃到的點並不多)) 
其中這個就是從上次念念念念不成~念到這次一定一定一定要去吃的點:
對!!!!!就是豆腐冰!!!!!!!!杏仁豆腐冰!!!!!!!!!
  

 

 


記得上一趟回台南也一直念念念念念這間豆腐冰。。。
但因為人類實在是踏馬的太多。。。
就連外帶都有困難。。。所以就放棄勒。。。

這趟回來~~~~哈!!!下雨!!!!!!!
應該人比較少了吧。。。

結果。。並。沒。有。。。 


依舊爆滿人。。。。
 
 
  

  
 
之前很不喜歡吃芝麻。。舉凡芝麻的東西都很不喜歡 。。 
但這我超愛這間的『芝麻杏仁豆腐冰』!!!!!!

我跟趴趴熊指定我要吃這個!!!!!!
結果。。。我有沒有看錯?????????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點紅豆抹茶豆腐冰。。。
馬洗美麥啦~!!!!!!只是我比較尬意芝麻杏仁豆腐。。。
超嫩!!!!!!!!!!!!!紅豆和豆腐冰都超嫩!!!!!!!!!!!!!! 
  

 

這陣子太熱。。所以也吃勒不少冰。。。
介紹完超嫩的豆腐冰~~~~~ 
接下來要來介紹硬邦邦的.......應該是石頭冰吧我想。。。




猜的出來這是那裡嗎。。。

這裡是...............costco
這天天氣爆熱。。。伶背想先吃完冰再進賣場。。。  

  


然後就看到大家都點芒果冰。。我們就跟流行的也點芒果冰。。。
看起來很好吃是吧~~~~~~~ 
 

厚~~~~~~~~仔細看它芒果的部份。。。
有沒有看到"霜"?????? 

 

對!!!!!就是霜!!!!!!它的芒果就是從冷凍庫拿出來滴~~~~~~~
伶背跟本就是在啃一顆顆的酒逃..................... 

  
 
 
 

 


























還是豆腐冰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甜品 豆腐冰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