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押~~~~伶背好久沒打開部落格勒~!!! 
自從部落格開始有人類會關注之後
頭一次隔了拿摸久沒發文。。
說真的...
今天想要發文還不知道從何下手咧。。。真該死啊楊猩猩。。。
啊不然就選在萬聖節這天~很容易看到鬼的日子~現身來跟大家報一下平安。。。
 




最近一直有人說: 

『楊猩猩!你好無情!!你好無義!!你消失也不說一聲就消失!!部落格放這麼久還不出現!!』
厚~~~~伶背那裡無情?那裡無義啦厚。。現在不就要跟大家說一聲勒嗎。。。
『你那裡不無情!!你那裡......』
這時後就要彈出我右手的食指,輕輕的抵在這人的嘴唇上 優雅的說:

『妳再靠北我就不寫勒。』
((以上的劇情 伶背光是用想的就快吐勒。。窮搖姐~妳怎麼寫的出來啊啊啊啊。。。))

好。。不免俗的要來交待一下近況。。
畢竟神隱了一個月 胸部也沒變大 鼻子也沒變挺 大腿也沒有比較細...阿跟人家神隱三小......
 


是醬的:
我非常討厭「忙」這個字,很不喜歡把這個字說出口
總希望自己能從容的處理一切事情
從容不迫才有30歲的女人在職場上該有的吶種優雅
(((雖然優雅和楊猩猩幾乎是看不到等號...但我總可以優雅的靠北吧...)))

其實。。這個月實在是太~~~忙~~~勒~~~!!!!!
除了工作、生活之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小計劃....未來會慢慢交待滴~~
加上最近同時卡了一堆東西在身上。。。(((怎麼聽起來...該去廟裡拜拜一下??)))
好幾天都睡不到5小時、3小時。。。忙到趴趴熊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
『為什麼妳會比我還忙......』
『為什麼住在一起卻好像各過各的生活......』
『為什麼每次睡覺都是一個人睡......』


但我忙的好開心~好有目標~好有成就感~~~~
只是每天稍微忙到一個段落...就...就已經凌晨勒。。。
所以這裡就先等一下下嘍。。。

哦,對勒~~~~還有一件大事~~~~就是。。。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離開台中啦~!!!目前在新竹鬼混。。。

剛到新竹的時後,因為對這裡不熟。。。最常問同事:
『妳們平常逛街都去那逛押??』
很妙哦,聽到的答案是:『網路嘍~』
啊不然就是:『逢甲吧~』

蛤?!逢甲???????那不是我的地盤台中嗎???????我指的是"新竹"!!新竹!!!
就是每天下班可以去逛一下下的地方~平價的吶種地方~~

然後啊~聽到的答案是:『台北或台中吧~』
我不死心的問:
『不然。。夜市也OK!!像露天的吶種夜市!!有嗎有嗎???清大夜市或交大夜市之類的???』
然後啊~聽到的答案是:『新竹清交大附近只有檳榔跟貢丸......』

蝦密?!新竹不是很多大學生、上班族???很多外來人口????
為啥連逛個街都往台北台中跑?????

到目前為止在我心中仍然是個......謎......比法拉利姐的性別還要撲朔迷離......

然後我禮拜一到禮拜五都沒有花錢的慾望~
等到六日又跑回台中......開始吃燒烤、喝啤酒、吃到飽、逛夜市、找朋友。。。
 


  

說到朋友。。。楊猩猩新竹的朋友用手指頭就算的出來。。。就Erica跟Pauline...2枚。
剛到新竹就立馬call out給她們:『我現在跑到新竹啦~~~~~~可以常常零尬逼啦~!!!!』

先問Erica要約那。。她想了好久......想出一個地點:
『星巴客好了!』
『新竹有沒有吶種有名的在地的咖啡店????』
『不是清楚...還是星巴克好了...』

然後。。Pauline知道我到新竹。。熱情的歡迎:
『歡迎來到...美食沙漠......』





























 
嗯。。這就是新竹在地生活的第一印象:

絕對.可以.好好的.存錢!!!!!!歐耶!!!!!!!!





























厚~~~~~~有沒有新竹的捧油~~~~推薦一下新竹可以逛的點給我啦~~~~~~~(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