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花蓮,最讓我驚豔的點就是這裡了 - 壽豐鄉的『雲山水』

會來到這裡是因為看到網路上這片有著蒂芬尼綠的湖!!竟然是在台灣拍的!!
我不相信用車子就能到達這麼美麗的地方
這個地方應該是要走一段路 或在某座深山裡吧??
所以堅持一定要找到這裡看看本尊倒底有多夢幻,不然我會遺憾

結果~~~~剛停好車我就大叫~~~~~~~
(((( 好漂釀啊!!!!!!!真的是蒂芬尼綠的湖!!!! )))))

  
這天的天氣也是陰陰的
本來擔心拍不出漂釀的照片
結果~~~~這裡太美了~~~~陰天拍也很漂亮
 
 
 
雲山水原本是一片私人的土地
佔地24公頃的廣大植物園 再引入花蓮溪的溪水打造出人工湖
因為它太美了,不小心的就意外爆紅
成為一個不在旅遊書上的私房景點 

 
不只有湖,還有大片的草地
我們決定漫漫走,環湖一圈 

 
走一圈,每個點都讓人想一直按快門  

目前這裡還不需要門票就可以進入
我想,等它真的開始紅到爆炸,旅遊書上開始大力介紹後
還可以免費入園的話就太棒嚕~!!

接下來就不多話,看照片嘍~:
 
 

 
 
 

 
 
 
 
這天還有人特地到這裡來拍婚紗
雲山水其實是一間民宿

原本以為 在這裡住一晚應該會是天價
後來發現~~~並沒想像中這麼貴也!!用這個價格住一晚 還挺值得的!!
  

  
 
 

 
快環完湖的時後
突然看到湖裡面有小圈圈,小小的漣漪~~~我大叫:

『有魚!!!有魚!!!! 』

 
對著趴趴熊大喊:

『好多魚!!!!!!越來越多!!!!!!!!你看!!超多魚的!!!!!』
 

然後。。。趴趴熊就回我:
『白痴哦!!!!下雨勒啦!!!!!!!!!』
 

靠腰。。。還真的下雨。。。
  

 

然後我們就跑去躲雨勒。。。。



 
沿著湖畔走一圈,這片如詩如畫的美景
宛如來到歐洲鄉間的湖濱森林 

湖光倒影綠草如茵的美景映入眼裡讓
來這裡的旅人都能享有寧靜的氛圍,沉澱燥動的心靈。 
我想,這裡被列為花蓮必來的景點之一,應該不為過吧

 


《雲山水VillaHome》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景點 雲山水 壽豐鄉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