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楊猩猩又一陣子沒發文勒。。。
其實有好多文都推積著。。但最近的出差率實在是很頻凡
加上加班到快要往生殉職......直到今天才突然想到......

對厚!!!!!伶背我還有部落格這個地方!!!!!!
(((幹我竟然忘了這裡。。請快把我給殺了...)))

所以。。我要快點把花蓮的文章發完!!!
因為最近去了很多地方都想推薦分享給大家~~~
還有啊。。。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帶塞。。。
去了一趟香港,又被滯溜。。。
回台灣重感冒被誤以為得了禽流感............................很帶塞,這個改天聊。。。

癈言這麼多還沒切到主題......對厚!!!主題是『榕樹下臭豆腐』!!



 
記得這天從新竹開車到花蓮。。。開了5個小時還沒離開台北
就是因為這個洞: 

 
車子的時速是0......高速公路上實在是塞到一個受不鳥。。。還可以下車做做老人伸展操。。。
直到往前屎一點點點點。。。有看到嗎。。。『內3線 事故 壅塞』

啊這修路不就只有3線!!!!!內3線不就是整條都卡住勒啊啊啊啊~~~~~!!!!!
  

所以。。。新竹台北。我們開勒5個小時。。 
((((我不會說我們轉3號要接雪隧 不小心開到南下去 直到看到桃園才發現幹走錯勒!!!!剛剛塞車白塞勒!!!!)))

開了將近8小時的車~~~過勒N個隧道。。。終於到勒花蓮。。。

 
 
 
這天的天氣不只冷~~~~~~還下雨~!!!!
但因為這趟是特地來泡湯的~~~所以越冷越好~~~~~
只是。。。。伶背快餓死勒~!!!!

到花蓮的時間點很尷尬
我們住的飯店有附晚餐~~~但這個時間是下午快5點
所以想吃些小東西再入住

上網搜尋花蓮可以吃的小東西~~~~~咦?!又是榕樹下?!?!?!?!!!!
怎麼走到那都有推薦的小吃都叫榕樹下????連花蓮也有榕樹下?????  
 
 

就是這條位在松園街和中美街的交叉口。。。榕樹下臭豆腐
 
 
 
我在猜~~~~~~~
有名可能是因為美鳳姐的加持吧~~~~~ 

 
外觀來看是很符合台灣傳統標準的臭豆腐
吃勒第一口~~~~~
感覺它的豆腐很嫩~炸起來外酥內軟~~~~ 

但口感又不像嫩豆腐這麼綿密~ 
臭度夠,炸的夠酥脆 卻又不會太乾 

泡菜不會太酸、也不太甜、也不會太辣......((( 但是也講不出太大的特點 )))

以傳統臭豆腐來說~整體是在水準之上......((( 幹楊猩猩你真的以為自己是美食評論家勒哦。。。 ))) 



可能是餓很久。。。我們神速的在3秒內將它全部給嗑完勒~!!!!

然後啊~~~~~~~問我感覺如何哦。。。
就是。。。好吃,好吃是沒錯,但沒有好吃到你沒去吃會後悔一輩子的那種推薦就是勒 
畢竟大老遠的跑到花蓮跟你說你一定要去吃這間臭豆腐你是太閒哦......

如果你像我們一樣只想吃點鹹的小東西塞牙縫的話~可以來這走走~!!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連小吃 榕樹下臭豆腐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