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勒應景。。。
我決定先把香港的聖誕節氣氛在聖誕節之前寫完~!!!!!!




香港雖然地小人又多。擁擠到一個大爆炸。。。
但不能否定的是......香港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尤其是到勒聖誕節。。。除勒滿街的聖誕裝飾氣氛外
各大品牌製作的聖誕陳列也多到讓人看到眼睛抽筋。。。。

這天來到朗豪坊
原本也只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就像鬼擋牆一樣的買東西吃東西........
逛到某個樓層遠遠的就看到白白的燈!!!!!!!
靠近一看。。。。這是怎麼回事。。。
  

楊猩猩非常不喜歡人擠人。。。
但這個地方讓我太好奇勒。。好奇到想進去瞧一下。。。
  

哇靠~~~~~~人真的很多。。。
其實~商場打造這座『極光森林』除勒聖誕節之外還別具特別的意義:




聖誕燈飾向來只是擁有健康視力的人的歡樂
但今年旺角朗豪坊特別照顧視障人士
打造別具意義的4D感官聖誕燈飾佈置

一方面讓健視人士透過『目黑體驗歷程』等活動
體會失去光明的感受,多關注視障人士的需要

同時商場也準備了一座發聲的『摸讀地圖』和視障人士也可以領取印製版的『摸讀地圖』
詳細講解『極光森林』每個景點,也讓視障人士更容易掌握各景點的位置

但現場因為人太多。。。我也沒看到摸讀地圖在那。。。噗~!!! 

直接來看一下現場的氣氛~感受一下是否有到達一個夢幻國度的感覺~~~~~ 
 
車箱裡的人氣相當旺
我死也要擠進去看看裡面是誰。。。 

  

有看到嗎~~~~~座椅是可愛的熊掌~!!!
  

原來裡面是一隻大隻的背極熊~!!!!
好大好可愛~!!!

每一節車箱都有北極熊~!!
後來因為車箱太多人勒。。。我就不進去勒。。
 

這座極光森林是透過200,000顆LED燈照耀
讓你有種穿梭在茂密的光影叢林之間想像自己已經飛到北歐勒~~~~只是人太多。。。很難想像就是勒。。。 

 
有看到後面這節車箱
還有一隻長的很奇怪的企鵝 和一隻北極熊車長~~~~~~
  

現場車箱外面也有北極熊和海豹可以拍照~!!!
 
噗~!!!其實這張有2隻北極熊~~~~另一隻趴在它的背上
看到它的眼睛實在是很無辜。。。一附『這裡是那裡』的表情真想把它帶回家~~!!!!!!!

哦對勒~~這座極光森林在旺角的朗豪坊。。。(((我都會念成旺仔。。。我還小饅頭咧。。。)))
展期只到2013年的1月1日的晚上11點就沒嘍~~~!!!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