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旅行有一個一定要排進來的行程:偽貴婦下午茶~!!!!
就是這間~SEVVA~在中環太子大廈的25樓
 
聽說是之前藝人李嘉欣婚宴請客指定的餐廳
但會來這裡決不是因為李嘉欣~~~而是~這裡最出名露台景觀~~美麥~



SEVVA共分為五個區域: Harbour Side、Bank Side、Lounge、Terrace、以及Taste Bar
另外入口處還有個Cake Corner,讓客人可以外帶蛋糕


我從網站上偷勒幾張圖~~~~~~((好吧。。我承認我把他們拍糟勒。。))
因為他們是一間很有氣氛的餐廳~  

 


這面植生牆的植物~
聽說是比利時空運來的蕨類植物 






戶外的view很棒!!! 有270度的大露台~~~~
可以俯瞰中環的中心地帶和微多莉亞港的無敵海景!!!!
 
 

 
 

因為去的時後已經沒有位置  
服務生 先把我們安排在戶外站的位置

 

哦對勒,外面也有一個吧台!!

 


猜的出來這張照片在幹什麼嗎~~~~~科科科~~~~~~~~
 
其實厚。。。我們四個都挺低調的。。很常在一起~~~但很少打卡。。。
這天突然被這個景給感動到想打卡~~~~~~於是用才貽的手機打勒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卡。。。

奇怪?!?!?!???? 按讚的只有四個人。。。就是我們四個.......................


研究勒好久。。。才知道.......................從來沒打過卡的才貽把對向設成『限本人』

所以只有我們四個按讚。。。。她立刻升級為2012年百大低能排行榜的榜首。。。




哦對勒~~~~~等勒一段時間~我們等到位置嚕~~~~~
終於點餐啦~~~~這張是要說~~~~~有素的有素的有素的!!!!!但也被我拍糊勒。。。 
 

先送糖上來~~~有黑糖和白糖
 

我的尬逼~~~!! 
 
上面沒有特別的拉花~~~~但美麥~ 
 
 
小芸子是小朋友~~~所以喝茶就好。
 
點心塔!!!!
 
看就飽勒吧~!! 
 
其實~~~這個下午茶的點心塔是2人份 
但2個人真吃不完啦~!!!!!!太多太多勒~~~~~~~~~~~~~~!!!
還好我們有四個人。。。因為四個人我們也吃不完。。。
 
 
 
 
 
 
我就說。。真的吃不完咩。。。 
  
對了,問我甜點吃起來感覺如何~~~~
真的很。好。吃。。。
很多甜點吃起來都不像是一般想像的味道~~~~只能說。。。每一口都有驚喜!!
 
 
 
 
雖然點蠟燭很有FU~~~
但排排站的蠟燭總讓我感覺很像在點光明燈。。。 
 
喝下午茶的FU很棒~
離開的時後剛好樂團在準備晚上的表演

SEVVA的夜晚除了可以看香港絢麗的夜景~
還可以欣賞樂團的表演!!
沒有留下來太可惜啦~!!!

 

 
 























這裡有讓我驚豔到~
【SEVVA網站可以點這裡進來!!】

























但價錢也有讓我驚嚇到。。。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