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壺茶!!!!!!!
讓我們不管怎樣都要去找這間東昇茶行!!

 



在加賀屋民宿的晚上,泡完湯~很司虎的到外頭散步~~~~
晚上十點左右,天很黑,但霧很重~~就像在漫步在霧裡~

這天晚上的加賀屋很熱鬧,隔天是好日子吧~~~
晚上大多的房間被新娘的親友團給包下來勒~!!

新娘這晚也住進加賀屋,隔天將會從加賀屋被迎娶走~~~~~
所以晚上十點多~~~~整個屋子依然鬧哄哄~!!!
 
趁機和老闆娘聊天
順便問老闆娘,花蓮還有那裡可以鬼混。。。
老闆娘拿起民宿的地圖,開始跟我們推薦她認為花蓮必殺的點。。
隔天,我們像是在闖關似的拿著地圖開始找~!!

我們住花蓮的最南邊~玉里,安通溫泉區
根本就已經到台東勒。。。噗~!!
也還好是最南邊~~~所以我們一路往北~~~每個點都不放過~!! 

 
 
東昇茶行在接近瑞穗的地方
最出名的就是它的『蜜香紅茶』 


剛看到這隻鶴的時後。。。我怎麼有一種。。。一種很想揍它的fu...............  

我跟趴趴熊說。。。這隻鶴一直在對我比中指!!!!!!!!發Q!!!!!!!!!!!!!!!!!!!
算勒。。。我這麼大方。。。姑且原諒他的不懂事。。。

原本以為東昇茶行小小的。。。
一直跟趴趴熊說。。。要看仔細哦!!!!!!
想不到~~~~就在這段山路拐個彎~~~~~媽押它超級大!!!!!!!
不只有鶴。。。還有獅子、斑馬跟駱駝.................. 
 

 
 
停好車~~~~~這隻獨眼貓立刻勾引趴趴熊。。。
 
有迷有這麼愛啊奇怪.........................
 
然後。。。牠一直跟在趴趴熊旁邊。。。
 
會找這這東昇茶行是因為前晚喝了民宿老闆娘泡的這個蜜香紅茶
老闆娘說,她嫁到花蓮後,就是因為喝勒這個蜜香紅茶
接下來任何的茶類她都喝不習慣勒。。。
有迷有這麼神奇啊啊啊???????????? 

 
但說真的,蜜香紅茶喝下去,完全沒有紅茶的澀
很順口~~~~聞起來只有紅茶的香~~~~還有帶點微微的蜂蜜味~~~~~
真的好喝!!!!!!!!!
所以我們一定要找到這間茶行,買它們家的蜜香紅茶~!!!!!

我們拿勒民宿老闆娘開的這個包裝
東昇茶行的老闆娘看勒立刻說~~~~~他們的包裝改版嘍~~!!!這是新版的包裝啦~!!! 

 

我們是這天的第一個客人~~~~
老闆娘立刻泡勒兩壺茶請我們喝~!!
一壺是蜜香綠茶,另一壺是蜜香紅茶
 
 
很多電視媒體都已經來採訪過老闆娘勒~!!!
店裡頭也播放許多蜜香紅茶的製茶過程和種植過程
老闆娘挺上相的~!! 

 
哦對了,東昇茶行平時沒有接遊覽車的客人
剛看到東昇茶行這麼大的時後。。和趴趴熊的第一個反應是:
『這該不會是接觀光團的地方吧??????』
後來進來和老闆娘聊天才知道~他們沒有和任何觀光團的接洽
來這裡的真的都是衝著他們的名氣而來滴~!!
 
除了蜜香紅茶外,也出勒許多的週邊商品!!! 
 
 
 
說到咖啡~~~~在店的後面有一大片咖啡園!!!!
老闆娘說~~~~我們可以去參觀沒關係~~~~一切自已來厚~!!!
我們就直接闖到他們的後院。。。 

 
 

這條小徑兩旁種的都是咖啡樹~~~~
很神奇吧!!!!!!我再三的確認過。。。這真的是咖啡樹嗎蛤蛤蛤蛤????????
 

那麼。。。這一顆顆紅紅的是不是就是咖啡豆?!?!?!?!!!!!!!!!!!!!!!!
 

原來年輕的咖啡豆長醬!!!!!!!!!!!!!!!!!!!果然是。。。歲月不饒人啊。。。
想不到。。。咖啡豆也有它的青春。。。 

 
 
活勒30歲頭一次看到咖啡樹。。。遜!!
 

後來我們買勒的大盒的『蜜香紅茶』和『紅茶咖啡』 
蜜香紅茶依然好喝~~~~但紅茶咖啡就...................................地雷。

離開前~~~~這隻鶴依然在對我比中指。。。
 


在花蓮的路上開車真的很棒!!!!!
兩邊不是稻田就是青山~~~~~ 

 
 
哦對勒~~~~~有一個宣告失敗的任務。。。馬太鞍溼地。。。
我一直對 
馬太鞍溼地 抱著極大的興趣
前天晚上加賀屋的老闆娘也有推薦去那裡走走
然後我們用導航。。。給我導到這裡。。。
 
還有這裡。。。 
 
我們在鄉間小路迷路勒好久。。。。導航確認是這裡。。 。。
但啥也沒看到。。。倒是看到不少檳榔樹。。。
 
繞出來勒。。。我不懂那裡有溼地??????
加上連續下雨好幾天。。。我也不知道地上泥土溼溼的是溼地還是它還沒乾 ????? 

 
 
然後。。。馬太鞍溼地的任務。。。
我們宣告失敗..............................





























我覺得我們的導航要拿去拜拜。。。 
最近馬的都給我亂導。。。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景點 蜜香紅茶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