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開始倒數啦!!!!!!!伶背要放長假啦!!!!!!!!
發文時間是最後一天上班日~~~
也就是說~~~~這篇是今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嘿嘿嘿嘿嘿~!!!!!!

拍謝厚~~~~留言等我過完年~玩回來~再慢慢回啦厚~!!!!! ((幹...怎麼連打字也有台中腔...))
 
 




不過話說回來。。。這篇的首圖怎麼和上篇這麼像???????
噗花哈哈呵哈哈哈呵哈哈哈~~~~~~~~~~~~ 

其實~這都是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內拍的~!!!!!

應該很多人和楊猩猩一樣不清楚『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在那厚~~~~

看這裡嘿: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在台南市嘉南平原東部的山麓地帶
是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規劃成立的一座國家風景區
區內有關子嶺、烏山頭水庫、虎頭埤水庫、曾文水庫等知名風景區及左鎮文化區
『西拉雅』的由來源自於早期分佈鄉這一代的臺灣原住民『西拉雅族』涵蓋範圍有台南市白河、東山、柳營、六甲、官田、楠西、大內、山上、玉井、新化、左鎮、南化以及善化、新市與嘉義縣大埔鄉的一小部分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的景點非常多~~~
也許之前你已經來過,只是不知這一代就是『西拉雅國家風景區』





 
  
這次我們來到的是位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裡的『草山月世界』!!!!!


臺灣有四個景點以『月世界』為名:
一、高雄市田寮區古亭里的『田寮月世界』
二、高雄燕巢區的『燕巢月世界』
三、另一個位在於台東縣卑南鄉,稱為『利吉月世界』『利吉惡地』
最後一處位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內的『草山月世界』,在高雄與台南的交界 
這裡就是位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內的『草山月世界』

月世界之所以叫月世界,除勒它長的像月球表面外
它的地表是灰白色,有一種能發光的礦物質
在明月照射下,隱隱約約的會發出點點螢光
所以嘍~~除勒像月球表面外,在月光照射下會發出燭光,也是『月世界』的由來 

  
 

幹!!!!我怎麼這麼聰明啊我的媽押~~~~~~!!!!))))}}}}}}}




這天我們先到草山月世界的『308高地』

308高地是草山的最高點,也是台南市與高雄市的交界點
這座餐廳看下去的景很壯觀
也很有南洋風的味道 
 

 
遠遠的從觀景樓看過去
這間餐廳就在山崖邊 

可想而知~這兒的景很棒!!

它的入口很簡單
就醬而已。。。 


但停好車~從停車場看到的就是這種景像:
而且。。。這天還有些微的霧~!! 


308高地上養了2隻大狗狗~~~
我覺得他是大白熊
但主人說他是黃金。。。
他有一個很"雖"的臉。。。 

 

 

308高地草山月世界是內門鄉和台南縣左鎮鄉、龍崎鄉的交界點
海拔308公尺,通稱 308 高地
當地居民稱為望高寮,因它是附近山的的最高點
我看到一座遠遠的觀景樓~~只是。。。爬上去的路只有泥巴地 

 
 

從這座農場的觀景台展望出去
四周泥火山層層綿綿天氣晴朗時也可遠眺台南市與高雄市興達港火力發電廠 



登上308高地觀景樓,可遠眺草山月世界及嘉南平原
這天起勒點霧氣,到勒下午還沒散開聽說有時後視野清晰時還可以看見台南海岸  


從觀景台看這座農場的餐廳~~~ 

 

 
 
 

今天穿的這雙鞋是我在澳洲買的
剛買的時後很後悔。。為什麼花這種錢買一雙看起來普通的鞋。。。
後來才發現。。它太好穿勒~!!!!!
雖然它有7公分高~但好穿到連穿著它爬山都沒什麼問題~~~~~~
只是。。。它陪我上山下海。。。終究還是。。。開口勒。。。。。

(((( 不~~~~~~我的愛鞋~~~~不要離開我!!!!!! ))))

 
回程的路上~~~我們特地繞到月世界裡面
更接近這片奇特的地面 


 

有看到這條路嗎~~~~~~~最後是選這條路開回家滴~!!!! 
 



























 
寫完勒。

看來~~~~~
有個相當完美的理由來買鞋勒噗花哈哈哈呵哈哈哈哈哈呵哈哈~!!!

 




























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
台南.左鎮︱潑墨日出《二寮》
台南.楠西︱很壯嚴的《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有著夢幻紫的吊橋《永興吊橋》
台南.龍崎︱虎形山~哎呀我好健康呦~!!!!!
台南.六甲︱這遍花海...也太美麗勒吧~!!!!
台南.左鎮︱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之《草山月世界 / 308高地》
台南.龍崎︱全台灣最"幽默"的湖在這裡-《牛埔泥岩》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