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片的海岸線竟然是翠綠色的!!!!!!
但它不是青苔哦~~~~~~猜猜看,是什麼~~~~~~~~

嫌太遠嗎????
那~~~再靠近一點看~~~~~




 
答案~~~~~~~~~~~~~~

是海帶!!!!!!!!!!!!!!!!!!!!!!!!!!!

這一大片綠色的海岸線是海帶!!!!!!!!!!!!!!!!!!!!!!!!!!!!

而且~~~這裡的水乾淨到透明~!!!!!!
 

隘門沙灘和山水沙灘比較起來~~平靜許多
這天來~~風很大~~~~~冷到讓我皮皮挫~~~~~~~

說到隘門沙灘~~~~又想要來講一下它的故事:

隨著澎湖當地盜採砂石業者的入侵
曾經隘門沙灘的貝殼沙灘成了裸露的岩層,蔚藍的海灣成了垃圾山

一位隘門的老村長不忍心看這片沙灘繼續受到殘害,
每天,在天還沒亮時,老村長就一個人來到沙灘撿那些因盜採而留下的垃圾、石頭
還架起了攔沙網,阻止因季風而被偷走的沙子…

漸漸的,老村長默默的付出
將這片本來殘破不堪的沙灘,逐漸的恢復它原有的樣貌
而政府當局也意識必須要繼續守護這片海灘

不久後,美麗的碧海藍天景象又重新回到了隘門沙灘
也逐漸成為觀光客來澎湖必遊的觀光勝地。


但我們來到的是隘門的邊境~~~~~
剛看到這篇海帶的時後,我誤以為是污染
近看後才發現~~~~它其實是美麗的、乾淨的~!!


 

海水退潮讓這些海沙出現一層層的波紋
 

不好意思捏~~~這天~整座海都被我們包下來勒花哈哈哈呵哈哈哈~~~~!!!


 

這天辛苦Emma勒~~~我們每到一個點
她就想著幫我換造型~~~~
而且不管走到那 。。這個造型還要禁得起強風吹打~~~~
她噴勒不少殺蟲劑在我頭上。。。不不不...不是殺蟲劑…是定型噴霧…


又是NG......我不懂為啥趴趴熊的表情這麼猙獰
伶週罵真的這麼重嗎。。。


隘門沙灘的沙很細、水很清澈
它和林投及尖山的沙灘連成一條帶狀的沙灘海灣
所以它擁有上千公尺的沙灘~~~是澎湖最棉遠的一條金色緞帶
想練身體的話可以來這裡跑一圈。。。

這裡的沙灘~~可以拍出沙漠的感覺


不知道是這天拍下來累了的關係還是怎樣
這裡我們整個大走味~~~~~

回到民宿後我一直念~~~這裡好美~~可惜沒有好好拍。。
盡是一堆奇怪表情的照片 。。。
 
趴趴熊應該是個對生活很知足的人~~~
這麼小的胸部都能有驚訝表情~~~讓我實在有成就感~噗~!!
 

親一下有這麼痛苦嗎。。。這位先生。。。


我怎麼覺得我看起來像隻穿紅色外套的駝鳥???????


然後啊~~~~隘門拍完後~~~~
我們到勒這座號稱有『
世界級水準』的美麗海岸 - 奎壁山



蛤?! 照片?!
我就說正經的很難挑咩~~~~~再等等。



完整婚紗本可以看這兒~【籌備】婚紗照超級超級多的婚紗本!
 

婚紗業者不要點進來啊啊啊~~~~~~《NG婚紗》 

玩拍婚紗.澎湖︱趴趴熊逼我交企劃案…共5頁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婚紗"狠"自助~!!!!!!! 

玩拍婚紗.澎湖︱怎麼拍都可愛的《西衛海民宿村》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道具"很澎派!!!!!!! 

玩拍婚紗.澎湖︱馬公最美的沙灘《山水海灘》!!! 

玩拍婚紗.澎湖︱世界級的美麗海岸《奎壁山》 

玩拍婚紗.澎湖︱澎湖第一街《中央街》 

玩拍婚紗.澎湖︱風...超級大的《中屯風車群》 

玩拍婚紗.澎湖︱國家三級古蹟的百年古厝《二崁古厝》 

玩拍婚紗.澎湖︱千萬年前火山熔岩的印記《大果葉柱狀玄武岩》 

玩拍婚紗.澎湖︱迷人的外島~七美+望安 

玩拍婚紗.澎湖︱他在雙心石滬前向我求婚~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