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我好時尚~!!!!!!!!!!!

剛收到的這個行李箱的時後~~~~一打開~~~~~我就開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eseno】馬卡龍行李箱!!!!!!!!而且這個行李箱上面根本就寫著我的名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楊猩猩,妳叫夠勒沒…)

好啦好啦。。。我跳回來就是勒。。。
就真的好~~~~可~~~~~愛~~~~~嘛~~~~~~~~~~~!!!!!!!

( 跳 )







說真的,剛收到這個行李箱~~~~~我真的興奮的叫的好久~~~!!!!
根本就是被附身~~又叫又跳又吃勒一個大便當。。。
我們家的奶尼看到我興奮的樣子都嚇到噴尿勒。。。( 這是誰?! 把我的主人還給我!!!! 喵嗚~ )

這個顏色我太勒~!!!!!加上它精緻的外型給人一種馬卡龍甜甜的感覺~浪漫又時尚
巴不得立馬就訂機票去機場的行李轉盤囂張一下~~~~~~~

(咦?! 為什麼是機場的行李轉盤??? )

哦,是醬的。。。每次到下飛機,在等行李轉盤時
根本就是旅行箱們的時裝秀~~~~~~
如果今天帶的是馬卡龍行李箱~~~~保證它一出場就成為焦點!!!!!

哇靠~~~~是那個大明星的行李箱~~~~~!!!)))}}}

(不好意思…不是什麼大明星。。。是楊猩猩....)


 

有看到拉鏈旁邊的保護膜嗎~~~~~
撕開後~~~就可以看見行李箱光滑的表面~!!!會更可口、更誘人、更性感、更漂釀~!!!!
 

這麼時尚的行李箱~~一定要搭配機能性高的設計
除了可以360度平面旋轉之外~水平、側推完全不費力~!!

有迷有!!!!有迷有!!!!有迷有!!!!!!!!!!
女生決對無法抵擋馬卡龍的誘惑~~~~~~~~~~~~~~~~!!!!!!!!!!!!!!!!









就是醬~~~托著它才會優雅又加分~~~~
仔細看~它的四個腳還有加防撞設計~!!!
 
 


內部的隔間設計層次非常的多~!!!!
收納起來 分類方便又不佔空間



 

 
 
雖然已經有幾咖的行李箱~~~~~但就是想要馬卡龍啊~!!!!!!
什麼樣的旅行要搭配不同的行李箱咩~~~對!!!!就是醬沒錯~!!!!!!

28吋可以去5-7天長途行程
24吋可以去3-4天的短期行程
20吋可以去1-2天的行程,也可以當登機箱唷!

現在25款任選,只要$2190元起

天啊天啊天啊~~~~~~~~~~~~~~~~~~~~~!!!!!!!!!!!!!!!!!!!!!!!!
這。。。這。。。這還能等嗎!!!!!!!!!!!!!!!!!!!!!!!!!!!!







除了【Deseno】馬卡龍PC亮面輕量行李箱外
還有這個【Zocai】星沙幻采-20吋超輕量ABS硬殼防刮霧面拉桿行李箱
紫色的唷~!!! 和我的房間好搭捏~!!!
 
 

哦對了,有迷有看到這個【Zocai】星沙幻采行李箱上面的包包~~~~
等會一起介紹~!! 都是旅行非常棒的聰明配件~!!
 

 

內部的配色狠漂釀~我很洗翻!!!!!!

 
 


紫色的好適合我房間哦~~~~!!!!!!!!!!
但我愛死馬卡龍的繽紛色勒~!!!!!!!!!!!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假日呆不住家裡的人
一定要往外跑才對得起我的好奇心~~~~~

每次出門,我的包包一定會有:
一台單眼相機、一顆行動電源、手機、充電器、皮夾、超級大串的錀匙和一本書…
( 最近在看一本很刺激的書,共三部,已經看到第二部~ XX的五十道陰影Ⅱ,好想找人討論劇情啊啊啊啊!!! )
所以包包的選擇對我來說很重要~~~~~~
除勒要有多層次的收納外,還能載重6公斤以上~!!!!
而且~~~重點是。。。要舒適!!!!!
必竟…這麼重…不舒適的話要妳出遊簡直在練舉重。。。( 這年頭要找到女生的包包比我重的很難勒吧... )

這款VoyLux 伯勒仕-Clebag城市快捷-超輕量四合一托特包
是目前最適合我的需求的包~~~~
而它的外形處於時尚與休閒之間
很適合上班族、學生~~


配套多功能四合一托特包
有三種背法可以自行調節~~~~使用更輕便、隨意~!!

它可以斜跨側背、後背、手提手拎,還有獨立可脫卸式肩帶~~~
而且不管是怎麼的方式看起來都很時尚感~!!



看唄看唄~~~~~後背也挺好看的~!!!!



楊猩猩每天隨身必備的東西很多~~~~~而這些東西最好是都有一個家~~~~~
我的相機當然不希望和鑰匙放一起~~~書當然不希望跟手機放一起
這款包它的多隔層設計,可做多樣性的使用
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正面是醬:


背面可有背帶~!!


原本手提的地方也可以調整長度
放長一點可以肩背




還有多色可以選擇~~~
低調的日系風格,除了彰顯率性風格
外觀設計簡約耐看,百搭又超實用!!!!!!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時尚旅行配件~~~~它的功能超級大!!!!
猜猜看~~~這個小小的袋子會有什大大的效果~~~~
應該不難猜~


打開後。。。


哇靠~~~~~~~~~~~~~~~~~~也太大勒吧~!!!!!!!!!!!!!!!!!!!!!!!


【ALIFE】HAPPY FLIGHT可折疊旅行袋
可折疊好收納的旅行袋~~不用的時候小巧輕薄
展開時的超大容量可以放心的塞滿旅行必敗的各種紀念品~!!!!!


有迷有~!!!!打開後的容量出乎意料的大大大大大~!!!!!
有看到楊猩猩的旅行箱嗎~~~~幾乎又可以再塞一個行李箱的容量勒啊~!!!


袋子展開後~~~還有一個小設計大功用的地方~~~就是:


它可以直接傳過行李箱的拉桿~~~
買再多~也不怕提的很累~!!!!
太棒了這個旅行袋~!!



收納時超輕超薄,尺寸只有195x195mm
展開時超大容量,尺寸有600x392x150mm

收納時鮮豔的顏色也讓旅行多了一股活潑的氣息~
有四款顏色可以挑哦~!!!!

























寫著寫的。。。我想訂機票勒........................................................


























點圖可以直接連結哦!!!!

 
 





更多的優惠來這裡:【新娘百分百,打造完美婚禮六部曲】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