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趴趴熊在一起快10年
以前我們不太會用一對一對的東西
舉凡對杯、情侶衣、情侶鞋…我們好像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直到我們住在一起後,開始採購一些家飾類的東西
突然~~~~~我什麼東西都想要一對的~!!!!!
鞋子也想買一對的~碗盤也想要一對的~牙刷也要一對的~毛巾也要一對的~~~~

覺得,家裡頭的東西一對一對的,感覺就是有男主人和女主人
如果只有單一個或各自使用~~~~咦?! 好像又回到之前大學住宿的fu.......






這次特地介紹幾樣可以增加幸福感的浪漫小物及家飾佈置~~~~
剛看到這個大戒指~~~~~~我就要定它勒~!!!!!!!


有迷有看到我的大戒指~~~~~~大戒指~大戒指~大戒指~啊~!!!!!!!!
噗花哈哈呵哈哈哈呵哈哈哈哈誰能比我大~~~~~~~~~~~~~!!!!!!!!!!!

而且~~~~這個戒指不只一個哦~~~~~它是一對的~~~~~~
噗花哈哈呵哈哈哈呵哈哈哈哈~~~~~~~~~~~~~!!!!!!!!!!!
所以~~~~連趴趴熊都被我強迫要使用這個對杯..............
  


有迷有超~~~~級~~~~大~~~~~!!!!!還有珠寶盒柳~~~~~~~


然後啊~~~~這個戒指一拿起來。。。杯子就跟著上來勒。。。
其實~~它是一個杯子啦~!!!!!!


而且~~~杯子是一種美麗浪漫的象徵,杯子~ 代表『一輩子』,
加上戒指的杯子,表示著一輩子永恆的守護
 

哇靠~~~~~~也太浪漫勒吧這文案!!!誰想出來的!!!!!!!!!!!!!!!!!!!!!!!!!!!!!!
以後求婚結婚買杯子就好啦~~~~~買啥鑽石?????

各位親愛的男士們~~~~~~
如果無法送戒指,但又想要有意義~~這款再適合不過啦~!!!!!! 

( 我想這個對杯應該是不少男士們的救星~~~~~ )




還有這個~TaiCheng可愛小熊兔兔毛絨抱枕~~~~~~
這一對也好可愛~~~~~~
雖然現實的動物世界裡…這兩種動物是八杆子也碰不著邊。。。
但怎麼做成絨毛拿摸可愛又拿摸搭押!!!!


熊熊一直在騎摩托車。。。


這對腰枕很司虎~~~~
因為它們太可愛勒~~~~不管放在房間的那裡,它們的表情都會讓人感到甜蜜
 

雖然熊熊的表情總是有很多無奈.....................
 

 

哦對勒~~~連椅子也是一對的~~~~~
所以剛好一個靠枕一張椅子~~~~我和趴趴熊一人一個~~~~~~
我愛死這對可愛的抱枕嘍~!!!!
而且~~~~~奶尼也很洗翻~!!!!!





點圖可以直接連結哦!!!!

 






更多的優惠來這裡:【新娘百分百,打造完美婚禮六部曲】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