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件事......在我的生活中發生勒~~~~~
這個出現~我的人蔘出現勒一個小小的改變。。。
就是啊。。。。。
















 










 
靠~~~~伶週罵還沒有懷孕~~~~~~~~~~~!!!!
別亂猜嘿~!!!!













 




 










其實押~~~~就是:
 
楊猩猩facebook的粉絲團終於成立勒。。。


 




2年前~有網友希望我開粉絲團

但一直遲遲未開。。。

總是覺得。。在網路被發現是"不經意"的~~~
但成立粉絲團好像就是"刻意"的勒…
必竟楊猩猩也不是什麼名人。。。只是一個喜歡在網路亂講話的部落客
平常的生活也挺低調的~~~
萬一有勒粉絲團。。。傳到不該傳的人的FB......(像某些工作狂的主管......)
  
 

在於要成立與不成立之間想了好久…
很怕『刻意』經營的東西會不知道如何經營。。。
必竟~~~部落格是自己灑野的地方
 
一直到近年,粉絲團似乎已經是部落客的一種趨勢 
透過粉絲團,可以真的了解到底有多少人真的喜歡自己的文章進而follow
再則..........無名最近一直給我發瘋...搞到我好想搬家......呃呃~(清喉嚨)再則..........粉絲團也是以後不管要搬去那可以讓讀者找到的好連結
所以嘍~~~最後還是成立它勒。。。

目前這裡超級空~~~~~空曠到可以打高爾夫球~~~~~
來找我聊天唄~~~~~~~!!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