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悶熱到一個不行啊~~~~~~~~
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
這是每到台南必吃的 (((( 豆腐冰 )))))!!!!!!!
而且~~~~這次終於吃到我最愛的『芝麻杏仁豆腐冰』啦~!!!!!!!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對芝麻會有一種…恐懼…
真的是恐懼。。。舉凡芝麻的東西我都不愛吃。。。
尤其是到過年…一堆芝麻的餅干、芝麻糖…
還有吶種外面黏滿芝麻 橢圓長條形 咬下去 裡面很像長滿蜘蛛網的吶種餅干
還有飯團上面灑的芝麻…還有任何麻油做的東西....................

拜託~~~~~~~~~~~~~~~~你們都別來!!!!!!!!!!!!!!!!!!!!!!!!!!

後來~~身邊很多朋友跟我說…芝麻湯圓超好吃的!!!!!
我還是不相信。。。我覺得這是騙我吃芝麻的一個計謀。。。
直到。。。。說好吃的人實在是太多勒…
基於好奇…我也吃看看。。。

果然~~~~~~~好吃也~!!!!!!!

是芝麻湯圓讓我對芝麻的恐懼比較減少勒一點。。。

然後啊~~~~~幾年前~和趴趴熊去台南吃豆腐冰
當時還不敢點芝麻,更不敢點杏仁
但趴趴熊竟然點這兩個的組合。。。。
他說好吃…我還是不相信。。。偷偷的吃一小口。。。

哇靠~!!!! 我下次也要點這個!!!!!!!
然後…我每次下去台南一定都會來這家吃豆腐冰
而且一定要點『芝麻杏仁豆腐冰』
上次來,芝麻賣完勒。。。這次我們早上就來吃勒~!!!
 
 

因為它的芝麻~~~很像芝麻湯圓裡的吶種芝麻
甜甜的~~~~~相當美味~!!
 
 

加上煉乳~~~~~~好吃極嘍~!!!!!
 


記得上次來,芝麻沒勒…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點勒『紅豆抹茶豆腐冰』馬洗美麥啦~!!!!!!
超嫩!!!!!!!!!!!!!紅豆和豆腐冰都超嫩!!!!!!!!!!!!!! 
用舌頭抵住紅豆就可以把它擠碎~~~~夠嫩吧~!!
  

 
這間不難找,只到到台南的五妃廟正門口
看到那裡有人在排隊就是它勒~!!!!

下次來台南還要再來吃~!!!!!


























【懷舊小棧】
台南市五妃街206號(五妃廟對面)
06-21585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甜品 豆腐冰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