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的中央街,是澎湖開發最早的市街
但隨著歲月之流逝,也漸漸的
凋零沒落…走入歷史。

不過在早期經由當地居民多年的爭取
終於
獲得離島建設基金補助經費進行建設,
整建完
成後重新展現中央街傳統文化古蹟風貌~~
現在中央街已經變成來澎湖必逛的觀光景點嘍~~~~~~~~~~!!!!!






記得幾年前~到澎湖閒晃到中央街~意外的發現這條街好美~!!!!!!
而且人不多~~~~~有證據:
這是幾年前在中央街拍的照片,剛好和首圖是同一個位置~~~~~
 
 

幾年前的楊猩猩~~~當年還有青春的肉體~~~~~
還有清晰可見的鎖骨~外加緊實的皮膚和膠原蛋白~~~~~~~~~~~~!!!!

 
是不是!!是不是!!!
除勒楊猩猩和趴趴熊和一個快遞外
這條街當年真的沒什麼人捏~!!!!!!!

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這條街變成了觀光街
尤其是到夏天~~~~~~不只是台灣本島過去的觀光客
就連陸客也不少勒~~~~

好,我們再把年代跳回2013年..........................




  
 
 

因為對這條街情有獨鍾~~~~
它真的是一條古色古香的街~而且很有味道~~~~

本來想在這裡穿旗袍~~~但基於在澎湖外拍太麻煩。。
還沒有練到可以隨地三秒拍擦換衣服的絕招…
然後又想想~~~穿著旗袍憋氣一整天伶週罵金架凍美條。。。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不過穿小洋裝拍照起來的fu也挺好玩的~~~~


我相信Book這一趟回去
小腹應該瘦了不少~~~~~



中央街裡頭有一間必逛的紀念品店~中央旅社
原本門是開開的~~~拍到一半老闆回來勒~
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擋到他們的門。。。
想不到老闆跟我們說:

『我把門關起來拍比較好看~~~~拍的不錯的話~寄一張給我嘿~!!』

 歐耶~~~~~好親切的在地狼哦~!!!!


我有一堆『非常迷戀趴趴熊』的照片。。。
根本就是瘋狂粉絲。。。

 
然後連我自己看勒都覺得很討打。。。 



 
哦對勒~~~~~現在這條街實在不怎麼安寧勒~~~~~
觀光客一堆。。。要怕照要抓緊時間
這個快門一按下~~~後面突然就一堆人出現勒
(((( 阿背~~~~~鼻要醬看我啦……哇就拍say捏...... ))))
 



完整婚紗本可以看這兒~【籌備】婚紗照超級超級多的婚紗本!
 

婚紗業者不要點進來啊啊啊~~~~~~《NG婚紗》 

玩拍婚紗.澎湖︱趴趴熊逼我交企劃案…共5頁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婚紗"狠"自助~!!!!!!! 

玩拍婚紗.澎湖︱怎麼拍都可愛的《西衛海民宿村》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道具"很澎派!!!!!!! 

玩拍婚紗.澎湖︱馬公最美的沙灘《山水海灘》!!! 

玩拍婚紗.澎湖︱翠綠色的秘境海岸《隘門沙灘》 

玩拍婚紗.澎湖︱世界級的美麗海岸《奎壁山》 

玩拍婚紗.澎湖︱風...超級大的《中屯風車群》 

玩拍婚紗.澎湖︱國家三級古蹟的百年古厝《二崁古厝》 

玩拍婚紗.澎湖︱千萬年前火山熔岩的印記《大果葉柱狀玄武岩》 

玩拍婚紗.澎湖︱迷人的外島~七美+望安 

玩拍婚紗.澎湖︱他在雙心石滬前向我求婚~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