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們的背景是那裡嗎~~~~~~~~
都已經特地到澎湖拍婚紗~~~怎麼能錯過這裡呢?????
沒錯~~~~最後一天~~~~我們要來一個噁心巴拉的 假浪漫離島婚紗~!!!!!
這裡正是七美島的雙心石滬!!!!!





原本我們計劃是第二天出海到離島
但第二天的風太大,強到船班全都停駛勒~~~~~
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去七美!!!!!!!!

民宿的贛哥跟我們說,沒關係,今天先在本島玩
明天搞不好船有開,明天再去

原本希望最後一天大家能輕輕鬆鬆的在馬公本島悠閒的買紀念品
但突然把行程改勒~!!!!!! 有點緊張。。。好怕會趕不及回台灣的飛機
不過還好~~~~~不只大家都有玩到~~~~~紀念品也有買到~!!!!!!!
還有~~~~第三天的天氣也很美麥~!!!!!




這天我們坐的快艇遇到蠻多學生的
不曉得是我們這批人太高調還是怎樣~~~
我們最後在望安巧遇這群學生~還會打招呼捏~!!!噗花哈哈哈呵哈哈哈~!!
 

船直接開到南海最遠的外島~七美島
第一站我指定『大獅風景區』!!!!
為什麼咧???? 這一站很容易被觀光客給遺忘
大家到七美幾乎是直奔雙心石滬~但我喜歡大獅風景區 是因為。。。
這裡有 (((( 奶尼~~~~喵嗚~~~~!!!!! ))))
 

有看到我們背後的吶隻奶尼嗎~~~也是灰色的哦~~~
((( 都馬是貓科動物~~~計較什麼咧~~~我都馬說這裡是大貓風景區... )))
 

一邊是大貓咪,另一邊有很美麗的海岸線~~~~
很像牛奶倒進咖啡攪拌的感覺
 

其實。。。現場人爆多。。。
因為有卷舌團包遊覽車來。。。
然後啊~~~~~在這裡拍照可以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
因為~觀光客都馬會說:『哇~你看~是新娘子也!!好漂釀哦!!!!!』
其實。。。每個新娘化妝起來都馬長一樣。。。


貓咪風景區上來有一塊平台~~~~剛好又可以開演唱會~!!
 

租車的老闆娘沒有特地要我戴安全帽捏~~~~
我在想。。。安全帽應該只能蓋住頭上吶一包吧。。。噗~!!
 

 

接著來到牛埔坪!!!
這塊石頭是板塊分開的~~不是同一塊!!!
所以。。。小塊石頭也算是…另一座島?!
 

旁邊就是小台灣~~~俯角其實很難拍
所以~~小台灣來看看就好嚕~~~~~
 

但小台灣上面有一座木棧道
有壯闊的感覺
試著拍一下這裡看有沒有fu~~~~
 

辛苦小芸子~~~~為勒營造有風吹起的感覺
她拉著裙擺。。自已數到三。。。然後自已彈開。。。
 

好可愛的小芸子喲~~~~!!
 
 

然後我們一批人來到雙心石滬~~~~
因為趴趴熊之前在七美當兵
他說有一個地方可以走下去雙心石滬~~~
果然~~~在充滿觀光客的雙心石滬,只有這個點沒有其它人~!!

啊~~~~婚紗一拉起來。。。整個大露陷…
我這天就是穿球鞋~~~~怎樣!!!!!!!!
 

好接近石滬啊~!!!!!!
趴趴熊說,夏天還可以到石滬游泳~!!
 

 


在這裡拍照很開心~~~~~
我下一篇會交待~!!
 


然後啊~~~~七美的目的達成勒~~~~~~
接下來就隨意晃到船要開的時間~~~~

船帶我們到達另一座島:望安!!
望安停留的時間也是2個小時
租了一台機車,因為這次拍了不少的海邊
所以望安這裡我只想去花宅古厝
 

花宅古厝  和二崁部落有點像

只是花宅又更…沒人?!
但我喜歡花宅的破牆~~~拍起來很棒~!!
 
 
 

這個喜字窗是花宅最有名的窗~!!!!
一定要和喜字窗合照!!!!

 


我們在望安花宅古厝旁的海邊~~~辦完最後一場『澎湖巡迴演唱會!!!』


感謝大家的幫忙~~~~~完成這次又開心又好玩又難望的玩拍婚紗
 




我跟趴趴熊說。。。這次旅行好好玩。。。
可是。。。一輩子才拍一次。。。
厚~~~~好想每年都來玩一次哦...........................



完整婚紗本可以看這兒~【籌備】婚紗照超級超級多的婚紗本!
 

婚紗業者不要點進來啊啊啊~~~~~~《NG婚紗》 

玩拍婚紗.澎湖︱趴趴熊逼我交企劃案…共5頁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婚紗"狠"自助~!!!!!!! 

玩拍婚紗.澎湖︱怎麼拍都可愛的《西衛海民宿村》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道具"很澎派!!!!!!! 

玩拍婚紗.澎湖︱馬公最美的沙灘《山水海灘》!!! 

玩拍婚紗.澎湖︱翠綠色的秘境海岸《隘門沙灘》 

玩拍婚紗.澎湖︱世界級的美麗海岸《奎壁山》 

玩拍婚紗.澎湖︱澎湖第一街《中央街》 

玩拍婚紗.澎湖︱風...超級大的《中屯風車群》 

玩拍婚紗.澎湖︱國家三級古蹟的百年古厝《二崁古厝》 

玩拍婚紗.澎湖︱千萬年前火山熔岩的印記《大果葉柱狀玄武岩》 

玩拍婚紗.澎湖︱他在雙心石滬前向我求婚~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