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屋~!!!有迷有很可愛押~~~~~!!!!!!





上禮拜六的晚上,和柴魚去淋尬逼
然後我就拿相機給她看,給她猜猜看這裡是那
她看勒就說:
『這是國外吧~~~~~~~!!』
噗花哈哈呵哈哈~~~~這裡是台灣~~~而且,是台南~





看外觀來猜猜看~~~它在賣什麼???





哈~!! 原來~這間可愛的彩虹小屋
原本是在網路上很火紅的團購美食『DoGa香酥脆椒』
現在夏天到勒~~~~實體店面賣起冰淇淋來嘍~~
而且是結合『辣椒』而成的辣的冰淇淋!!!!



我跟趴趴熊說。。。進門都要來一個醬的姿勢!!



室內感覺不是讓人坐著喝下午茶的地方
而是點完就立馬閃人的地方。。。
不會讓人久留。。。因為…所有的高腳桌都沒有椅子


但店內不少DoGa的吉祥物。。。
初步猜測它是誤以為紅辣椒是紅蘿蔔的兔子。





在牆上一盒盒的
正是在網路上火紅的香酥脆椒!!!!


趴趴熊走到櫃台…開始面有難色。。
對於點餐的部份。。。


看了menu才知道。。。為什麼趴趴熊會點這麼久。。。
冰淇淋不是甜的嗎~~~~怎麼還有分葷的素的???????
這叫我怎麼點押?????


我們最後點了4種口味:
地獄辣椒(全素)、香濃起士(葷食,因為有加培根粉)、玉米濃湯(奶素)、日式咖哩(全素)
當時還沒有勇氣點墨西哥椒、新疆孜然和檸檬椒鹽
但下次會試試看這個口味~~~~
因為這次了之後發現~~~~鹹的和辣的口味配上冰淇淋~~~在這裡竟然不衝突也~!!!反而好吃~!!!!


現場有各種品味的辣椒餅可以試吃
辣辣的~~~我試吃了咖哩口味的脆椒餅~~~很適合夏天配啤酒~!!!



冰淇淋來勒~!!!!!!!
當下很認真的拍每一支冰淇淋
但後來看照片我根本就忘勒是什麼口味。。噗~!!!
大家就來猜猜看嘍~~~





我吃了咖哩口味的冰淇淋
冰淇淋上面…我猜灑的是糖粉+咖哩粉,旁邊是餅干
綿密的冰淇淋再加上脆脆的餅干~~~好好吃呦!!!!




不過~~~它溶化的還挺快的。。。
但溶化的快應該是好事~~~~































下次到台南玩
可別忘了這個可愛的小景點捏~!!!!

【DoGa香酥脆椒】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