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看到新聞:Y!正式宣布無名小站即將關閉的消息。

說真的,看到後 很難過,也很感慨...謝謝無名小編們這些年來的辛苦,不過無名的時代終究結束了,我想這個年頭已經沒有人在問「妳有無名嗎?

反而會很驚訝:「蛤!妳還在用無名?!

 

1233533373.jpg  

 

不久前才剛從無名搬家到痞客邦,有朋友問我,是不是早就知道無名要關站的消息才搬家?其實,我和大家一樣也是今天才知道。

在無名7年來的日子累積了不少回憶,從文章裡,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長。從當初不知道怎麼打字,五個字「今天很開心」就不知道接下來怎麼寫...很想寫遊記,但不知從何下手,只打了「這裡真的好好玩」...一直到現在,對自己的文章和讀者的負責,開始懂得記錄和分享...這是我在無名的進步啊!

也因為寫了部落格,改變了我的人生。知道有人看,文章不能隨便帶過、人生再低潮也要飛起來不能失去熱血、不能輕易說放棄!

只是寫到最後,似乎找不到寫部落格最初的單純,才在前陣子下定決心,撇開人氣的包袱,從新出發,所以我搬家了。

 1233533375.jpg  

 

 

無名時代結束了,部落客們紛紛移動到其它部落格。幾年後的痞客邦,萬一也面臨相同問題,是否意味著部落格時代也將結束?「部落客」這個名詞會不會在我們的下一代已經不存在?不管部落客的未來如何,至少當下在經營部落格的我們都懂它的價值。謝謝你,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