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photo-a-day1  

四月主題來勒來勒來勒來勒來勒來勒!原本我想和粉絲團同步發布訊息…想不到…原來痞客邦每個月上傳的相片容量有限制!!!它不讓我上傳勒!!!!!只到等到四月份。。。
然後啊~~~~仔細看了主題…發現四月的主題好像有難度也!!三月有幾天差點找不出照片…超緊張der…不過,這個遊戲還真好玩,想加入的新朋友,或在觀戰的朋友,一起來加入吧!遊戲很簡單:拿起你的相機或手機,看看每月的列表中,找到當天的提示(提示前的數字,就是那個月的日期),用『提示』來當靈感拍攝照片。就像三月第一天的提示是『黃色』,所以嘍~就拍一些黃色的照片,泛黃的照片也是OK的~

拍好照片後,分享是最有趣的部分!你可以分享到任何社交媒體平台,照片記得加# FMSphotoaday到你的標題,讓大家可以找到你,哦對了,記得把照片網址或照片,直接貼到楊猩猩粉絲團每日發表的主題照片,讓大家可以看到每個人的新梗和主題生活哦!然後~四月份的主題來勒,也為大家翻譯好嚕!

1. SOMETHING PURPLE:紫色,我還蠻喜歡有顏色主題的照片也!
2. IN MY HAND:在我手中,把東西拿在手上,或什麼東西在你手上。
3. SHAPES:形狀、樣子、外形,找個看起來有鮮明外形的東西。
4. GOOD TOGETHER:好搭擋,你的好搭擋?或什⋯⋯麼東西是非常好的搭擋??花生醬和烤麵包??豆漿和油條??志明和春嬌??
5. NOT MINE:不是我的,拍一些不是我的東西的東西…這太好拍了!希望今天能遇到保時捷。
6. A TASTE OF SPRING/AUTUMN:春/秋的味道,無論您身在何處的季節,用照片分享這個季節的味道。這個主題可以看到全球的季節,真好玩!
7. WHERE I’D RATHER BE:我寧願在那裡,看到這個主題我偷看了一下…是禮拜一也!你希望在那裡?床上?家裡?度假?只要是有創意!分享它!
8. HOBBY:你業餘的嗜好是啥。
9. DARK:暗、深色,它可以是顏色深,或過暗的性質。
10. MY FAVE PART OF THE DAY:一天裡我最喜歡的部份,分享。
11. 3 OF A KIND:這個很難用很短的文字解譯哦…就是,找到三樣東西相匹配,但感覺是屬於一個整體……例如:阿妹、那英、蔡健雅…三個人都是實力派歌手…醬的舉例可以嗎~~~~
12. ON MY LEFT:我左邊,看你的左邊有什麼東西?拍下來。
13. MORE PLEASE!:拜託多一點!什麼東西在你的生活中想要更多?巧克力?陽光?咖啡?愛?
14. DIRTY:拍髒東西的照片。
15. I’M READING THIS:我正在讀這個…
16. MY VICE:我的罪過,罪過沒有很難,也可以拍你沉迷於或只是不想放棄的事。
17. SOMETHING I LEARNED:什麼事讓你在生活中學會了什麼?
18. GOOD:就是好。
19. MONEY:金錢,金錢是什麼?分享一張代表金錢的照片,不一定要拍真的金錢。
20. EGG:蛋,復活節快樂!
21. CLOSE:關、接近,有2個意思,關起來,或接近什麼。
22. FOUR THINGS:四件事,選擇四樣東西,任意四個,並拍攝照片。
23. ENTRANCE:入口,一進門,門,走道...分享一個入口的照片。
24. A POP OF COLOUR:突然出現的顏色,尋找色彩流行,也許是一朵花,一個標誌,一個玩具......任何東西突然出現的顯明顏色。
25. REMEMBER:記住,這天的澳洲是澳新軍團日,就像台灣的228,是一個大家都忘不了的時間。不管你人那裡,分享你永遠記得住的記憶。
26. ENJOY THE LITTLE THINGS:享受小確幸,分享讓你快樂的小東西。
27: UNDER MY FEET:在我的腳下,你今天去那裡?你又站在那裡?
28. CHAOTIC:混沌,混亂的、雜亂無章的…給我看看你們很混亂的照片…我一定拍我的辦公桌。。。
29. CONTRAST:對比,難以解譯。
30. SOMETHING SILLY:拍一些愚蠢的行為分享給大家。

哦哦哦~~~~~寫到這裡。。。好多主題都開始有畫面嚕!準備好了嗎!!!!!一起來玩唄!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