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1.JPG

來寫一下康斯坦茲的最終回!哦對勒,為了行李的輕便,所以旅行我很少帶腳架,這系列的照片是直接手拿相機拍攝的,畫質會比較差一點…請見諒嘿!

這天趴趴熊得到很嚴重很嚴重很嚴重的重感冒,幾乎比我的體重還重的重感冒(嗯,那一定非常重。)...下午逛完波登湖後,他連走路的力氣都了。還好鎮上有ALDI(ALDI在澳洲是非常便宜的賣場,就像台灣的全聯超市,有時後我們會為了屯一個禮拜的食物而開車到遠一點的ALDI買,後來才知道原來ALDI是德國的!),在ALDI買了水果和可以泡的熱湯後,再到鎮上的藥局買退燒藥,回來後趴趴熊就開始呈現昏睡的狀態,昏睡的程度就是在他臉上放屁他也混然無所覺的吶種狀態………

1479289_176562425877274_366564172_n

我一個人拿著相機閒逛這個小鎮。德國人其實都還蠻友善的!所以我蠻享受一個人在這裡無所事事的遊盪~然後天也漸漸黑了,燈也漸漸亮了,天黑後的康斯坦茲更不一樣了。

IMG_4904.JPG

我喜歡這裡的房子,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就這麼江江好~~~~它的窗戶和門都好可愛~

IMG_4931.JPG

其實也不算晚上,只是下午四點就差不多開始天黑了……這是下班、下課時間,也是路上出現最多人潮的時刻~不過還不錯,剛剛好,不會擁擠。

IMG_4910.JPG

IMG_4908.JPG

IMG_4911.JPG 

IMG_4913.JPG

IMG_4914.JPG

IMG_4916.JPG

IMG_4918.JPG

我很喜歡鑽歐洲的小巷,因為巷子裡會發現很多有趣、很浪漫的景~尤其是小鎮裡的小巷。

IMG_4921.JPG

IMG_4922.JPG

IMG_4924.JPG

哦對了,因為逛康斯坦茲逛到Muller,它是德國的一間大型的美妝店,可以說像台灣的寶雅那種感覺。

IMG_4925.JPG  

因為趴趴熊怕我亂買東西,所以他拿了15歐元給我……到了Muller…靠為什麼我只有15歐元!!!!!!這裡的東西好便宜啊!!!!! 我喜歡喝他們的熱湯!!!!因為真的很冷~~~~

IMG_4961.JPG

很妙的是~~~這裡還有在賣底片也!!!!!AGFA曾經是我的最愛!!!!!

IMG_4962.JPG 

我的記憶裡出現:『原來德國得Muller這麼好逛』後,接下來我們到幾個大城市,只要看到Muller我就一定會繞進去買!而且押~Muller可以買到很多很多的德國紀念品~!!!!逛完很又繼續在小鎮上散步。

IMG_4930.JPG

會拍這張是因為…我很驚訝的看到歐兜麥!

IMG_4932.JPG

IMG_4933.JPG  

IMG_4936.JPG

有看到右下角的兩個酒桶嗎??它是暖爐,德國人下了班後,會來這裡的bar點杯酒,站在外面的火爐旁喝酒。

IMG_4939.JPG

路的盡頭,就是波登湖

IMG_4940.JPG

IMG_4945.JPG  

IMG_4950.JPG

我闖進了某間大學~

IMG_4956.JPG

IMG_4957.JPG

又走到了廣場

IMG_4954.JPG 

再鑽進另一條小巷

IMG_4964.JPG

IMG_4968.JPG  

然後我看見到,非常顯眼的地標,看見它就知道火車站到了。

IMG_4971.JPG

我們住的地方在麥當勞的正上方,這裡的麥當勞很低調,低調到它沒有黃色、沒有紅色、沒有麥當勞叔、沒有大大的M的招牌,它就只有McDonald's...

IMG_4977.JPG 

終於又寫完一個城市了!希望還有機會再遊一次康斯坦茲!

 

 

 

 

 

一起來facebook和我聊天吧!!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