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e_Timson_fmsphotoaday_JULY  

想不到六月的主題來的拿摸早!!!不過六月楊猩猩有大半月的時間不在台灣,希望能夠堅持完成六月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觀戰的朋友想一起加入這個月?遊戲很簡單,小的我簡單解釋一下規則:

只要依照每日的主題提示拍下照片,詳情敘述後加上 #FMSphotoaday,分享即可。當你照片加標籤 #FMSphotoaday分享的同時,全球各地的朋友都可以看到你分享的照片,你也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分享的主題照片,看看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膚色的人分享不同的觀點和生活吧!這真的太有趣勒!記得分享出去後,把網址也貼給我吧!就貼在楊猩猩每天發佈的主題照片下方,讓大家可以一起看看每個人有趣的創意主題!

和往常一樣為大家翻譯好嘍!不用擔心提示很困難,真的只要自己解釋的算,下面的翻譯也是我個人的解釋和想法,當然也可以照你的說明來拍照,畢竟每個國家詮釋的詞都不一樣,準備好了嗎!LET’S GO!

1233533375.jpg  

 

1. Joy,喜悅:是什麼讓你感到喜悦快樂?
2. Doing,做:拍攝正在做的東西,或捕捉它正在進行的行動。
3. Family,家人:這可以是個創意題,也許是一個簡單的全家福或你認為誰是你的家人?
4. Ordinary,平凡的:普通的、平常的或不鮮明的特點。
5. 11 o’clock,11點:晚上11點或上午11點,你在做什麼?
6. Adventure,冒險:你認為生活的什麼事件大膽的冒險?或是你正冒險的做麼事情?
7. Pattern,圖案、花樣:可能是在一件衣服的圖案,或是你看到什麼東西有重複的圖形…應該蠻好發揮的!
8. T is for…,T是...:每個都月都會有一個字母開頭的主題,這個月~分享以T為開頭的東西~也許是他很”高”、看”電視”…T應該不難吧?
9. We live here,我們住在這裡:這也可以是個創意題,也許是拍你的同居人、也可能是你家的照片、你的門墊、你住的小鎮…
10. Flying,飛:它是一隻鳥還是飛機?分享”飛”的照片!
11. The beginning,一開始:別緊張,這看起來很難,但也許它是一本書的第一頁、還沒動口的午餐、一部電影的片頭…OK的啦!
12. Pastel,粉彩:淺色的、淡色的、柔和的…是一種柔軟、細膩的色彩~
13. Simply,簡單的:樸素、純粹、單純…也許是一條直線,也許是簡樸的生活,也許是很單純的東西…展示一下簡單的照片嘍!
14. Cross,越過、相交:也許是兩條相交的線,也許是動作、也許是錯過的什麼…。
15. Lovely,可愛的、漂亮的:也許是美女,也或許是什麼漂亮的東西、美好的假期…。
16. In the shadows,在暗處:拍攝在陰影中的照片。我怎麼會想到蝙蝠俠??
17. Peaceful,和平:什麼東西會帶給你和平?也許是一個地方嗎,或者是一種感覺、一種方式。
18. Quirky,古怪:今天有什麼東西讓你感到怪異?或有點不尋常?
19. Habit,習慣:你經常做什麼事?然後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不管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分享給大家嘍!
20. Yay! 耶:今天有什麼值得你慶祝的事發生呢?或有什麼事會讓你大叫『耶!』分享給我們吧!
21. Here I am,我在這裡:你今天在哪裡?
22. Growing,成長、發育、長大:分享成長中的東西,或之前和之後的差別~
23. In this moment,在這一刻:也許是你現在正在做的事,也或者是當下的某人或某事。
24. What June looks like,六月是什麼樣子:它是一個寒冷的月份?還一個熱死人的月份?還是一個充滿一堆朋友生日的月份?或塞滿了考試?工作?還是充滿愉樂的月份?
25. Sun flare,太陽曝光:翻譯這個詞有點難,flare是指一瞬間的閃光、爆發、閃耀…所以sun flare也許是相機面對陽光時,畫面突然瞬間出現的光茫或折射的出現的光圈。
26. Dreaming,有夢想的:你的夢想是什麼?
27. Loving,愛:還記得15號的Lovely嗎?不一樣哦!今天是『愛』,拍攝你看到的愛情,或你正愛著的東西。
28. Bed,床:太棒了!你有一個很棒的理由可以跳到床上拍個開心的照片勒!
29. Delight,高興、快樂:捕捉別人臉上的開心表情,或是什麼事情帶給你快樂,或你生活中的喜悅。
30. The end,結束:我們有分享開始,那最後也來分享一個月的結束!它可以是美麗感性的,也許是暗淡無光的…沒那麼嚴重吧!新的一個月,大家一起加油吧!

 

一起來facebook和我玩吧!!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