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list  

一看到九月的主題出來。。。我著實有被嚇到!!!!!時間也太快了吧!!!!!

八月有幾度真的有點忙不過來,但依然堅持過勒!希望九月也能完成它啦!

1233533375.jpg  

 

怎麼玩這個遊戲呢?為了新加入的朋友,我來解釋一下嘍:

只要依照每日的主題提示拍下照片,詳情敘述後加上 #FMSphotoaday,分享即可。妳要分享在facebook上、分享在噗浪、分享在 instagram都可以!當你照片加標籤 #FMSphotoaday分享的同時,全球各地的朋友都可以看到你分享的照片,你也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分享的主題照片,看看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膚色的人分享不同的觀點和生活吧!這真的太有趣勒!記得分享出去後,把網址也貼給我吧!就貼在楊猩猩每天發佈的主題照片下方,讓大家可以一起看看每個人有趣的創意主題!

和往常一樣為大家翻譯好嘍!不用擔心提示很困難,真的只要自己解釋的算,下面的翻譯也是我個人的解釋和想法,當然也可以照你的說明來拍照,畢竟每個國家詮釋的詞都不一樣,準備好了嗎!LET’S GO!

1233533375.jpg  

 

 

1. In my cup,在我的杯子:
今天你杯子裡的是什麼?

2. Stripes,條紋:
找條紋的東西,拍一張照片。如果你有一隻寵物的斑馬更方便 !

3. Button,按鈕:
它可能是你的衣服上的一個按鈕或生活中的任何一個可以按下一個按鈕。

4. DIY:
今天你DIY了什麼?自己做了什麼?還有人為你做什麼東西?

5. Upside down,顛倒:
什麼東西顛倒了?也許你可以倒立拍下今天的主題照片!

6. I need…,我需要...:
什麼是你需要的東西。不是”想要”,而是”需要”。

7. Father,父親:
今天是澳大利亞的父親節,放一張爸爸的照片吧!

8. Broken,破碎:
這個主題有難度,但找到破碎的東西拍起來會很美麗!

9. Orange,橙色:
一個月一次的色彩主題!這個月是橙色,以字面上的意思也可以拍一張橘子啦~

10. Repetition,重複:
重復的事件或行動,也許是什麼東西一直重復?

11. How I feel today,今天的感覺:
分享你今天感覺如何。快樂、 悲傷、 生氣、 有希望…

12. Spring / Fall,春天或秋天
這個月份大多的國家不是春天就是秋天,分享一下關於你在的位置是怎樣的季節。

13. Out of place,出來的地方:
這些東西不像其他的題目這麼明白,我想到的是水龍頭的水出來的地方,電的插座是電出來的地方…但到時後還會想到什麼就不知道了~發揮想像力嘍!

14. Healthy,身體健康:
分享一些健康的東西。有一個很好的理由去運動啦!

15. Remember,記得:
平麼樣的回憶讓你一直都記得?或是…你用什麼方法記註這些東西?

16. I don’t like…,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什麼東西?食物?時間?地方?感覺?分享它!

17. Key,鑰匙、關鍵:
分享一張照片的關鍵,或什麼樣的關鍵手段?阿不然直接分享錀匙也ok啦!

18. Person,人:
你可以自拍,也可以分享你今天遇到的、看到的『人』。

19. Even,平坦的、平滑的、對齊的:
Even原先我的翻譯是『甚至』…甚至要怎麼拍啊你說說看咩…不過還好它還有其它意思:平坦的、較光滑的,或同等價值的東西…有沒有比較容易發揮一點押??

20. Beginning,開始:
它可能是你一天的開始,或者是剛創造的東西。

21. Fave word,最喜歡的字:
那一個字是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它?

22. Crisp,脆的、酥炸的、涼爽的:
Crisp也有2種意思,用在天氣上,形容它是有點清新、涼爽的天氣,用在其它方面,形容它是乾的、脆的東西~~~~~我想今天有一個很好的理由吃洋芋片勒!

23. Triangle,三角:
找看看有什麼三角形的東西可以分享呢??找不到的話就自己做一個吧!

24. Loud,大聲:
要如何用照片描繪『大聲』?

25. Angle,角:
也許是一棟有尖角的建築物的照片,也或許是隻牛角的照片,分享它嘍。

26. Best,最好的:
什麼東西是最好的?也許我會拍最好吃的店、最好穿的鞋、最好笑的貓…。

27. Celebration,慶祝:
雖然今天不是你生日(如果是,生日快樂!),但我們可以為生活的小東西而慶祝!慶祝週末、慶祝打掃完畢、慶祝開始休假、慶祝我們還活著!

28. Game,遊戲、比賽:
拍一張比賽的照片,或今天玩什麼遊戲的照片

29. Wish,心願:
你願望是什麼?或者你希望如何?分享它。

30. Where I’m from,我從哪裡:
告訴我們你來自哪裡。

 

 

九月有幾個蠻有創意的題目,一起加油吧!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