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5周-01.png  

每個月都會來個日記大回顧,發現八月份有好幾天都是用『食物』在闖關也!光是食物就佔了整個月的三分之一勒!原來食物這麼好用啊噗(大誤)!

不過這個月整體照片看下來,怎麼沒有強烈飽合的色彩押???我以為會有很多colorful的照片…好,接下來拍照要特別選一下主角了!來看看八月份的大回顧唄~

1233533375.jpg  

 

1. Landscape,風景、景色:

這個月很開心的是~~~~Melody一家人回台灣!每次回台灣都會安排個小旅行,回想當初旅行的感覺,沒想到才短短2年,我們都結婚了,她的小孩也2隻了!這天的主題是”風景”,再美的風景也沒有”人”來的美。

1.jpg

 

2. Lunch,午餐:

八月剛好遇到父親節、趴媽生日,這天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吃舒果!很棒的午餐!

2.jpg

 

3. S is for…:

老闆......你休息勒為什麼不把它們也收進去~~~~~現在七月份也~~~也太嚇人勒吧~~~~不過還是感謝這些腿幫我完成今日主題…S開頭的東西:絲襪Stockings

3.jpg

 

4. in the middle,在中間:

今日好忙之~~~~~~早餐很豐盛!夾在中間的是素雞排!!!哦對了,這間是台北的pp99

4.JPG

 

5. Pile,一堆 :

我很愛吃榴槤,只是。。。這一堆榴槤倒底要怎麼選啊啊啊????? 用手去敲還是用頭去撞?????

5.jpg

 

6. Grateful for…,感謝.......: 

我洗翻腦公幫我吹頭髮~蟹蟹腦公~

6.jpg

 

7. Spot,點、記號:

這隻熊 應該是目前華山藝文特區裡的一個很明顯的地標吧~!哦對了,今天去華山看展!

7.jpg

 

8. pet peeve,腦怒:

夾娃娃是一個很容易激怒人的遊戲,尤其每次快到洞口的時後又彈回去......真想大罵(((( 發可!)))) 但這次趴趴熊很幸運~只用了10塊錢就夾到這隻…驢!? 驢!? 驢!???

8.jpg

 

9. Mix,混合:

這天回台中和老哥吃火鍋!吃火鍋當然什麼東西都要mix在一起呀!!!!!(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把火鍋拍的好吃……)

9.jpg

 

10. Art,藝術:

今天中元節,新竹街頭好熱鬧,到處都是鞭炮聲!! 我想七爺八爺應該是台灣非常傳統的一門"行動藝術"吧!!

10.jpg

 

11. Mirror,鏡子:

今天的題目很難不讓人自拍也~~~~~會來到這棟大樓純粹是因為…我跑錯地點勒。。。還在這裡等好久。。。阿不就還好一樓的會客室很多鏡子可以玩~~~

11.JPG

 

12. Gather,聚集、召集、收集:

我的下午茶們~

12.jpg

 

13. Inside,裡面:

不蠻您說......我還蠻不喜歡吃楊桃的…但它在罐子裡拍照的效果還不賴~!!

13.jpg

 

14. Give,給、送、捐贈:

他毫不客氣的給我一個白眼……

14.jpg

 

15. Clouds,雲:

今天下午的雲,非常的『星期五』!

15.jpg

 

16. Clean,清理、乾淨:

最近出門都剛好避開尖峰時刻,畫面相當Clean~!!

16.jpg

 

17. Dinner,晚餐:

晚餐很刺激:才剛點完餐就看到門口來勒一輛拖車要拖我們的車!立馬破門衝出去開走………哦對勒,我的晚餐是素食鐵板宮保皮蛋,一位小姐看到直接跟老闆娘說要點跟我一樣的~實在是最佳鐵板宮保皮蛋代言人啊啊啊啊啊!

17.jpg

 

18. Arrow,箭頭:

今天有點忙碌,看到很多箭頭都來不及拍,不然就是太小一支……只好回家拍這支超多箭頭的遙控器。

18.jpg

 

19. to-do,待辦事項:

趴趴熊上班前交待一定要做的事:折衣服。我折好後,奶尼慢慢的移動到我旁邊,腳一跨,就睡了。

19.jpg

 

20. before bedtime,睡前:

刷完牙~咕奶!

20.jpg

 

21. Decorate,裝飾、裝修:

我們家的門神是德國來的~

21.jpg

22. Words,字:

相信女人們對這這個字都會特別敏感。。。Sale!!

22.jpg

 

23. Style,風格:

我以為我非常依賴手機,以為沒了手機會讓我的生活帶來不便…事實證實:沒那回事。

今天出門忘了帶手機,想到繞回去拿又覺得好麻煩,乾脆就過一天沒有手機的生活試看看。除了想拍照沒辦法立馬拍下來之外,好像挺自在的呀!!哦對了,主題只能回家拍奶尼~日式的壽司貓。由於之前剃毛還沒長齊,看到尾巴都覺得很好玩~:

23.jpg

 

24. Fragrant,香 :

有沒有聞到鬆餅香~

24.jpg

 

25. Mail,郵寄:

今天沒有收到任何郵件,只有一早收到校稿的Email,還好還有這張明信片。前陣子去峇里島度假,感覺非常美好,於是和趴趴熊寄勒一張明信片給自己,希望下次旅行快快來!!

26.jpg

 

 

26. Breakfast,早餐:

今天早餐等於把早餐站裡所有果醬類全都加蛋吃完勒!!!!! 今兒個是藍莓加蛋~!!! 哦對了,在我還不知道原來這間早餐店有藍莓的時後,猜猜看,那一個口味加蛋我又再點了第二次?????答案竟然是:奶酥!

25.jpg

 

27. Dull,色彩不鮮明的、無光澤的、乏味的、昏暗的:

晚上的電視很無聊…只有奶尼想看。

27.jpg

 

28. Travel,旅行:

今天到台北松煙,聽一場關於行動行銷的演講,結束後逛一下松煙剛好想到這個主題~算是小小的小旅行嘍!

28.jpg

 

29. Dessert,甜點:

我好愛吃鬆餅喔!這類的主題可以多一點嗎~

29.jpg

 

30. Nearby,附近:

原本今天要去田樂三店,誰知道它太熱門,竟然排隊排的拿魔長!! 臨時改到附近另一間小店,這間店養了一隻會唱歌的鸚鵡!! 頭一次跟鸚鵡這麼近!! 就站在我手次上也!!

30.jpg

 

31. 10am,上午10時:

昨晚手機充電完全沒充進去!! 早上沒電到自動關機…臨時充一下,趕快完成本月最後一個主題:早上10點,高速公路趕路中。今日是無手機日,關機嘍~

31.jpg

 

 

 

 

 

看剛這個月發現。。。我這個月有2天過著『無手機日』的生活也!其實,只要手機在身邊,無時無刻都會想檢視自己的社群網站,有時後感到有點被制約,沒辦法想像一天沒帶手機會怎樣。。。不過還好…八月有一天是忘記帶手機,另一天是手機完全沒電,發現…其實漏接幾通電話、幾通簡訊、幾則 line …好像也不會死。。。反正蠻自在的,只是當下要拍照只能借別人的手機拍。。。接下來我應該會出現更多的無手機日~如果今天沒有發主題,應該又是忘了帶手機勒~

哦對了,接下來九月的題目~一起來玩吧大家!

septemberlist  

九月也幫大家翻譯好嘍~請享用:▋Photoaday ▋ 日子也過的太快了吧!九月! 

 

 

 

 

 

來facebook找我玩吧!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