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_FMS©LAURABLYTHMAN  

沒錯!!!!十月的主題出來勒!!!!!

我一度的懷疑…十月是認真的還是在跟我開玩笑?但後來發現…他們是認真的在設計這個主題啊啊啊!!!

不過說真的,這個遊戲玩到現在,有好幾天都差點放棄…但想到身為台灣發起人(台灣發起人?!)怎能說不拍就不拍咧?所以還是會很混的去給它努力找主題… 這個月設計的這主題,很簡單吧~~~~就是想讓大家回到找主題的樂趣,一天一個字母開頭,27號開始變數字,好好的放輕鬆的來玩這個月吧!

1233533375.jpg  

 

怎麼玩這個遊戲呢?為了新加入的朋友,我來解釋一下嘍:

只要依照每日的主題提示拍下照片,詳情敘述後加上 #FMSphotoaday,分享即可。妳要分享在facebook上、分享在噗浪、分享在 instagram都可以!當你照片加標籤 #FMSphotoaday分享的同時,全球各地的朋友都可以看到你分享的照片,你也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分享的主題照片,看看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膚色的人分享不同的觀點和生活吧!這真的太有趣勒!記得分享出去後,把網址也貼給我吧!就貼在楊猩猩每天發佈的主題照片下方,讓大家可以一起看看每個人有趣的創意主題!

這個月…應該不用幫大家翻譯勒啦!準備好了嗎!LET’S GO!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