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01  

突然很慶幸10月主題相當簡單~~~~而且說真的…10月還蠻有趣的說!10月玩完後,突然11月又要恢復。。實突然又給它緊張起來捏。。。

噗!最近也剛好搬完家了,說真的,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打開電腦。。。突然對鍵盤感到有些許的陌生。。。竟然把上個月的作業拖到10號了才開始寫…很不應該。。。好,立馬來看一下10月的主題拍了些什麼嘍!

1233533375.jpg  

 

 

October, Day 1 - A is for...:
This vegetable is called "A Tshai".
今天的主題是趴趴熊找的~A菜!

 

1.jpg

 

October, Day 2 - B is for...:
Brunch with Q bear coffee.
自從脫離上班族的生活後,很常來吃早午餐~!

2.jpg

 

October, Day 3 - C is for...:
Friday is coffee day!
原本今天不打算喝咖啡,加上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四………結果經過 巴石摀肚吸 聽到廣播一直重複:『又到了 巴石摀肚吸 星期五咖啡日,中大杯咖啡第二杯半價哦!』原來今天禮拜五!加上今天的主題C……根本是叫我買勒啊啊啊啊啊!

3.jpg

 

October, Day 4 - D is for...:
Dog.........
每次回到家一開門,這隻狗就會很興奮的來迎接主人~( 只有這個時候有主人的架勢 )

4.jpg

 

October, Day 5 - E is for...:
回家的路上短暫停留休息站,順便解決今天的主題~E is for ETC!!
最近開始思考要買那一家的家電,我跟趴趴熊說,可以買Hitachi嗎???這樣我和孫芸芸的距離又更近勒~~~~

5.jpg

 

October, Day 6 - F is for...:
Those are all "Forgotten Letter".
今天去郵局查詢一份很重要的遺失郵件。。。
郵局阿姨跟我要身份證,雖然我很納悶為什麼要跟我要身份證??? 寄件人並不會在郵件上留我的身份證押??? 為什麼不是電話??? 但我還是把身份證給她,她查了好~~~久~~~然後跟我說:『沒有妳的信件。』(其實當下蠻不高興的,因為我知道查身份證當然找不到,但她也沒有跟我要其它的資訊)

後來打電話給寄件人,請他給我寄件單號,再去郵局找另一個窗口,果然有我的掛號信件,在倉庫,那位先生開了一張單子讓我去樓上倉庫找信。。。(那位阿姨並不是新來的,很納悶她今天怎麼勒)

這一區,都是我們家這一帶被遺忘沒有人領回的信。

6.jpg

 

October, Day 7 - G is for...:
Giraffe, Gorilla, Rabbit and squirrel.
還好有手機亂拍的習慣,不小心就拍到答案勒!今天中午去了一趟誠品,一進門就看到這座可愛的陳列點~是“猩猩”也!!!!!然後發現這個陳列點藏勒2個G~長頸鹿Giraffe 和猩猩Gorilla.

7.jpg

 

October, Day 8 - H is for...:
Husband and cat...
最近……奶尼會盯著趴趴熊……直到他大完便。。。

8.jpg

 

October, Day 9 - I is for...:
設計師必備 iMac。。今天的主題讓我好想聊聊設計師的心聲,但剛剛回家的路上突然來了一場大雨讓我現在全身溼答答……先洗澡!( 洗完澡可能靈感就跑掉勒也不一定 )

9.jpg

 

October, Day 10 - J is for...:
今天心情非常J~Joyous!
連續假期第一天,回彰化二林老家。很久前就看過這條自行車道,但完全不知道它通往哪裡,也沒看過有自行車經過。今天竟然異想天開的用“走”的,猜,有走完嗎?………當然沒有………我腿快斷勒。。。不過今天的天氣娘娘的,風打在葉子上發出層次的嚓嚓聲,沒有車,沒有人,沒有人工造景,走過一片稻米田,心情很好~

10.jpg

 

October, Day 11 - K is for...:
今天逛了一個下午的IKEA...竟然忘了找K!!!! 只好拿出四張奶尼老K...

11.jpg

 

October, Day 12 - L is for...:
He is very......LONG......沒想到奶尼可以這麼長。。

12.jpg

 

October, Day 13 - M is for...:
因為今天的主題是M, 所以一早就想吃麥當勞,結果…從早忙到下午…回程路過新竹的麥當勞又塞車…想吃的心情都沒了。

13.jpg

 

October, Day 14 - N is for...:
Note...我的筆記本充滿機密,但只有我一個人看的懂噗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jpg

 

October, Day 15 - O is for...:
OMG!!!! 趴趴熊晚餐不知道吃到什麼,竟然一直看交響樂!!!!!!

15.jpg

 

October, Day 16 - P is for...:
前天買了一幅巴黎鐵塔的油畫,本來今天想放它當主題,但是……我這個愚婦又把自己鎖在門外,現在在等趴趴熊下班,因為太無聊,只好走路去警察局拍警察。

16.jpg

 

October, Day 17 - Q is for...:
Extremely quiet here...
整個圖書館…安靜的不得了…就連敲鍵盤都敲的很害臊……原來不只自修室安靜,就連展場也…極…安…靜……安靜到我一進門覺得不對,立馬再衝回車上把高跟鞋換成球鞋。

17.jpg

 

October, Day 18 - R is for...:
R開頭的單字好多也!今天一直要趴趴熊帶我去拍鐵軌Railway,他說:幹嘛拍鐵軌?拍Rock不是很簡單嗎… ( 聽的出來在打發我 ) 。。突然想到這間我們很常很常很常來吃的素食火車~就你勒!( 堅持放鐵軌!)

18.jpg

 

October, Day 19 - S is for...:
The sky was very clear today, did you see it!
超級藍的天空!

19.jpg

 

October, Day 20 - T is for...:
Tail...每次他想躲起來…但尾巴總是露了餡。。

20.jpg

 

October, Day 21 - U is for...:
Useful tool~ 最近相當需要的一組工具。。

21.jpg

 

October, Day 22 - V is for...:
There are all vegetarian food~
Vegetarian素食~我每餐都馬吃素~這間是台中的忠孝夜市底和國光路交叉口,一間會排隊的素食小店~我好愛~

22.jpg

 

October, Day 23 - W is for...:
Waffle~鬆餅嘍!這禮拜超級忙碌。。忙到沒時間吃鬆餅。只好趁主題日來懷念它一下~

23.jpg

 

October, Day 24 - X is for...:
晚上去勒一趟大賣場,把廚房缺的東西都先買齊勒!希望不是裝飾用……今天好累。。非常感謝神秘大力士幫忙搬家~讓延後的工程終於趕上進度勒!今天主題~大賣場找的:XO醬油~( 不是鼎腥集團的,應該安全吧 )..

24.jpg

 

October, Day 25 - Y is for...:
These pencils are all yellow!!
剛剛在書局突然想到主題是Y!! 拍一下黃色的東西好勒…拍完才想到……昨天好像比較適合這主題厚…X man...

25.jpg

 

October, Day 26 - Z is for...:
Everything in this room was reduced to zero.
今天清空舊家勒,清空後的地面 光影特別明顯。拍下最後一刻的美麗說再見。

26.jpg

 

October, Day 27 - One is for...:
One dollar on the floor everywhere.
應該是習俗吧,搬完家,地板都要灑一塊錢~

27.jpg

 

October, Day 28 - Two is for...:
Two pillows.
其實…我已經準備要睡覺勒才想到還沒po主題……房間就枕頭最符合勒~感覺加大的雙人床只有兩顆枕頭..氣勢不太夠。。。

28.jpg

 

October, Day 29 - Three is for...:
相當的符合主題~晚安~

29.jpg

 

October, Day 30 - Four is for...:
四顆柿子~代表事事如意!晚安~~~( 為了搭配柿子和橘子,我還特地換勒橘配綠的日式桌巾!! )

30.jpg

 

October, Day 31 - Five is for...:
如題~晚安嘍!

31.jpg

 

11月一起來玩吧!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