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photoaday-2-1024x1024  

12月了我的天啊!原本10月底搬家,11月在適應新家的環境和調整新的步調,發現這一個月來我做了好多好多事,反而…部落格就停擺了,上一篇文章竟然是10月的大回顧。。。

11月的前半月雖然已經發進新家,但總覺得還缺東缺西,這個月刷卡刷的有點失心瘋,但我和趴趴熊都是蠻實際的人,刷的東西都是鍋碗瓢盆生活家用…只是萬萬沒想到…要成立一個家原來交屋後還有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的花費。。。。所以前半月都還在忙家裡的事。

後半月開始忙工作的事,我的工作室開始了,暫時還先不告知是什麼性質的工作室,總之,我的工作室是和之前設計師的工作完全天壤之別,是一個完全新的領域,會跳出原本的圈子除了累了之外,也考慮到體力與健康的問題,上個工作離職後去大醫院做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天啊!伶杯我的身體實在有夠差der!所以,我也決定離開設計這個圈子,不再做熬夜的工作、不在酒精裡找靈感、不再為了每天睡不飽而強灌咖啡、不在為了領別人的薪水拼了老命賣了健康,所以開始好好的調養身體,至於工作室嘛~~~不希望賺大錢,只希望能把生活作習調正常,讓健康回到我身邊。工作室在還沒有成熟之前也不好意思發佈消息給大家~~~期待能快點進入狀況嘍!

然後啊~沒想到這個遊戲已經玩到12月了!還沒加入的朋友一起來玩吧!

1233533375.jpg  

 

1. fruit,水果:
拍一張水果的照片!

2. Grass,草:
到外面吧!拍一張有創意的照片嘍!

3. pop! 碰!
分享『碰』的照片!可能是氣球爆裂,或開香檳或別的東西~

4. Free,不拘束、免費:
今天拿到什麼免費的東西押?? 分享它嘍!

5. Me,我:
是的,你。這可能是一張老照片,也或許是今天的瞬間拍攝,又或者是你自己的自拍~雖然有點害羞,但分享一下「你」。

6. joy is…,喜悅的是......:
你的生活中什麼東西帶給妳喜悅?什麼讓你快樂?分享。

7. weekends are for…,週末是...:
今天禮拜天,分享你週末的照片嘍!

8. simple pleasure,簡單的快樂:
哦~禮拜一別鬱悶~想想什麼簡單的事情可以讓你幸福?看日出?還是第一杯咖啡?

9. Decoration,裝飾:
分享裝飾的東西,由其是聖誕節接近了~有沒有什麼新的裝飾押?分享~

10. closed door,關門:
聽起來乏味,對不對?不要讓它成為乏味的題目。去找門,找一個有創意又關著的門!

11. something red,紅色的東西:
找紅色的東西,拍下它!

12. skyline,地平線:
你今天在哪裡?拍一張你在的位置看到的天際線或地平線吧!

13. much loved,備受喜愛:
是什麼讓你一直愛或很愛很愛?一個玩具,一件衣服?或一個地方或食物或人嗎?

14. Drink,喝酒:
乾杯!趴趴熊應該超愛這個題目。。。

15. super! 超級!
生活中什麼東西是『超級』等級的?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穿super man的衣服吧…

16. Beautiful,美麗的:
你生活中什麼是美麗?

17. Sunshine,陽光:
但願天氣不錯。

18. Sign,簽署、徵兆:
也許是簽名,也許是指標,也許是指示牌,也許是某個微兆。

19. something to be happy about,是什麼東西讓你開心?
上面已經寫清楚勒~啥事讓你開心?

20. Food,食物:
早餐?午餐?晚餐?小吃?任何食物都行!

21. this is interesting,這是有趣的:
你覺得有趣的人、事、物~拍下它嘍!

22. the season to…,這個季節去......:
這個季節歡樂嗎?是下雪的季節嗎?還是該去海邊的季節?還是購物的季節?不管你喜歡做的事,分享一下這個季節你要去做什麼?

23. Tree,樹:
一棵樹的照片,也許是聖誕樹~也許是國泰大樹…

24. Colour,顏色:
查今天你看到最亮的顏色!

25. Celebration,慶典:
聖誕節~當然是慶祝的照片嘍!如果你不慶祝,就分享生活中『值得慶祝』的照片吧!

26. Animal,動物:
寵物或野生動物皆可分享。

27. I like…,我喜歡...:
你喜歡什麼?分享。

28. Book,書:
任何一本書都可以~~~(我有一個朋友叫Book,拍他好了!)

29. I need less of this…,我需要這個少一點......:
你需要什麼東西少一點?我希望體脂肪少一點。。。。

30. Us,我們:
我們是一個或更多的人一起拍照!

31. my best bit of 2014,2014年我最好的一點:
回頭看看過去的一年,分享您最棒的時刻,然後一起倒數迎接2015的來臨!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