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5周-01.png  

11月搬到新家的第一個月~~~~突然覺得生活的節奏快了!

不管是公司還是個人的腳步,因為有家了,開始上手,加快腳步。。。

這個月上給自己安排了許多課程,感覺很充實!

接觸了很多以前沒碰過的東西,遇到很多貴人,心中充滿感恩~

然後....因為接觸的東西越來越多…然後我部落格越來越荒涼。。。噗!

真的很想寫,但一時之間這個月塞了很多的人事物進來我的生活,時間實在很難調配 ><

不然…先看看這個一個月一次的作業好勒~~~~11月的photo a day ~

1233533375.jpg  

 

 

1. Something blue,藍色的東西:
今天下午在這間充滿淡藍色的店~搭配可愛圖案與角色,心情真好!

1.jpg

 

2. I saw this! 我看見這個!
經過這個大路口看到吊車在施工,貼上參選人的號碼。強勁的風大到吊車一直晃一直晃…看的我們都為那施工的人感到皮皮挫………貼號碼沒那麼容易…真是個賣命的工作。。

2.jpg

 

3. Weather,天氣:
開始到了在家也要穿襪子的季節勒!穿著拖鞋去管理室拿東西,坐同電梯的阿姨一直盯著我的腳看……我也跟著低頭看……突然發現…今天的襪子好三八。。。

3.jpg

 

4. Can’t live without…,生活不能沒有______:
應該是文明病的一種吧。。好像生活沒有手機就怪怪的勒~

4.jpg

 

5. 8 o’clock,八點:
早上八點整~趕路中!!

5.jpg

 

6. Made me smile today,今天是什麼事情、什麼東西讓我笑了?
每次看到奶尼黏人的方式都覺得很好笑~

6.jpg

 

7. On the floor,地板上:
奶尼腎臟不好又不愛喝水,搬家後,怕他在新環境更懶得找水喝。。。於是買了幾個小水盆,擺在家裡他常出沒的角落。。結果~他的喝水量竟然變大勒!!!!水盆的水每天都少好多!真的是一隻懶貓…順路才會喝這樣。

7.jpg

 

8. A place,一個地方:
今天去了一個神秘的地方,那裡有ㄧ隻可愛的柴犬~~~( 奇怪…明明拍的是柴犬。。怎麼有種看到科基犬的感覺? )

8.jpg

 

9. Heck yes! 就是很口語的。。。喔!讚!
紅酒配棒球~中華對韓國21U世界錦標賽~目前比數7:1~中華隊領先歐耶!

9.jpg

 

10. I do this every day,我每天都會做這件事:
每天都要想盡辦法把他趕走才能做事。。。

10.jpg

 

11. A set,一套:
我家最多一套一套的東西勒~~~~今天是簡單任務!

11.jpg

 

12. Normal,正常:
似乎沒有人鳥地上寫什麼字……這種現象在台灣挺正常的。。。在國外如果遇到這樣的情形,櫃檯小姐都會大喊:“請退到線後等待,這位小姐還沒辦完。”
在台灣似乎只有在機場大家才會乖乖在線後等。。

12.jpg

 

13. Letters,信:
因為設計了一個商標去註冊,突然收到很多類似醬的信。。。聽說商標註冊過就會公佈在智慧財產局,算是宣告這圖案已經有人註冊使用,接下來就開始收到很多代辦的廣告信件…他們的消息真靈通啊。。

13.jpg

 

14. For me,給我 / 對我來說:
前天的吹風機爆炸事件,讓我洗完頭沒有吹風機可以吹。。。立馬請教身邊幾位比美妝部落客還有用的姐妹們 ( 有時候都不知道部落客是真心推薦還是拿錢推薦,還是問素人比較真誠 ),想不到這支吹風機真的不少人推薦也!聽說可以吹髮兼護髮兼保濕!!看來~要成為背殺的日子近勒歐耶!

14.jpg

 

15. Hot + cold,熱 + 冷:
熱的巧克力漿淋在冰淇淋上~才一下子淋下去的巧克力就變固體勒!還有花紋呦~

15.jpg

 

16. After,之後:
今天大樓7點開管委會,整個很擔心看不到對日本的冠軍賽……剛結束立刻衝回家開電視……7:0!!!現在已經9:0!!!中華隊太棒勒!!!

16.jpg

 

17. Cooking,烹飪:
MD!南瓜吃勒我的刀!!!!老娘跟你拼勒!!!!!!!

17.jpg

 

18. I love this,我喜歡這個:
今天去上一堂關於稅務的課,一早從竹南開車下台中,下課後,到停車場取車,竟然發現。。。伶杯沒有帶錢包!!!!翻遍包包 發現勒一個舊的紅包袋,裡面有100元,剛好停車費100元……繳完出去後有沒錢勒!!萬一沒有油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卡全部都在錢包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腦立刻搜尋在中港路附近上班的朋友………於是我打電話給湯圓:『湯圓~我要跟妳借錢。。。』原本只打算借吃飯錢就好,結果她說:『2000夠嗎???那妳來我們公司拿』~~~我感動到快哭勒我~~~湯圓湯圓我愛妳~~

18.jpg

 

19. Whole,全部:
Whole the city~ 這是我最愛的城市~台中~~~猜得出是在那裡拍的嗎????

19.jpg

 

20. Bright,光明、亮:
趴趴熊不準奶尼去房間睡覺,但奶尼就是會趁人類不注意的時候偷跑進去……發現的時候已經不忍心趕走他勒。。。賣萌就是他的武器。。。哦對了,主題Bright,今天下午的陽光很美好~有沒有看到奶尼身上有一股光明的力量~!

20.jpg

 

21. Shoes,鞋:
本來想拍自己穿的鞋,但今天的鞋就那雙紅色走路鞋,好像沒什麼特別。。。哇哇哇哇哇哇我知道要拍什麼勒!!!!她特別在那知道嗎~其實………她是一位老奶奶~~~~是一位彩色的老奶奶呦~~~

21.jpg

 

22. A favourite thing,最喜歡的東西:
喜歡奶尼躺在我身上~根本就是一個行動暖爐~今晚和奶尼一起看電影呦!!!!
『三個傻瓜』這部電影已經看了N遍勒,今天電影台又重播,雖然對劇情都已經非常了解,但依然會跟著劇情大笑大哭,它談到很多面,友情、親情、愛情、教育、制度,是一部過了N年也讓我非常推薦的印度電影!

22.jpg

 

23. I made this! 我做了這個!
這幾個禮拜天的晚餐,都在家裡吃火鍋…是有原因的……………為了清冰箱裡的庫存…冰箱清空勒,禮拜一才能買新鮮的菜。。。每次吃完禮拜天的晚餐…我都飽到像花崗岩一樣動也不能動。。。(撐)

23.jpg

 

24. I need to do this! 我需要做這個:
我知道你很美送。。。但沒辦法…誰叫你要抓爛自己的臉。。。戴一個禮拜的頭套吧!!!!

24.jpg

 

25. Time,時間:
這個時間我人正在松山線~聽說開通的第一個月都免費搭乘~~~感想哦……啊捷運不都醬?人多人少的差別而已咩。。。

25.jpg

 

26. Wall,牆:
家附近的一面牆,其實已經來回經過這裡N百回勒,就是沒有發現它。。直到某個吃太飽的晚上需要悠閒散步一下,才看到有這兩抬卡打掐的存在。。

26.jpg

 

27. I’m thankful for this…,我很感謝…
親愛的奶尼,我知道你很感謝我,但是~照顧你 養你 “罩”你,是應該的好嗎~別一直用這種崇拜的眼神看我,會讓我害臊~晚安。

27.jpg

 

28. Black,黑色:
今天的攝影棚~黑色!聽說拍攝完後的酒都要立馬喝掉………早上拍紅酒,下午威士忌。。

28.jpg

 

29. So, this happened,所以…這樣:
天還沒亮,我就出發到台北,不是去投票,而是去上課。今年我沒有回去投票,而是利用今天去進修,因為……我的選區今年換到台南勒~不差我這一票啦!不信看結果!

29.jpg

 

30. I bought this! 我買了這個!
啊啊啊啊啊!昨天偏頭痛發作忘了交作業啊!!一碰到床立馬進入全面啟動的狀態…這時候如果有人賞我兩巴掌應該也不會醒過來吧。。。11月要空白一天勒……不過。。昨天去台北上課,買的東西好像也只有車票、咖啡和便當。。真的會讓人忘記也……為了不讓它空白,就放12月主題一起玩吧!

10629596_314715425395306_958295999888766574_n.jpg

 

 

 

 

一起來facebook找我玩吧!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