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0.JPG

IMG_6947.JPG

說!有沒有很漂釀!!!!!!!噗花哈哈呵哈哈哈我越來越像貴婦勒~連打掃都不需要自己來勒歐耶~~~~(首圖請自動忽略後面那個灰色睡姿很豪邁的傢伙。。。)

 

剛搬家的時後就想買一台掃地機器人,但因為當時看的機器人都是五位數起跳,加上搬家時大到家具家電小到鍋碗瓢盆…花了不少錢。。。最後預算考量,我們沒有買機器人,但買了吸塵器。。。然後啊~每天在打掃的時後,換一個空間就要拔插頭、搬吸塵器、再插插頭、再開始吸…每個空間吸到一半線都不夠長有夠靠腰。。大掃除完整個相當狼狽。。。加上現在是((((夏天))))),對!!!!就是夏天!!!!! 知道夏天會發生什麼事嗎?????? 告訴你!夏天!奶尼會瘋狂的 ((((( 掉毛 )))))  ((((( 掉毛 )))))  ((((( 掉毛!!!!! ))))) 因為很阿雜,所以要講三遍。

原本一個禮拜吸一次地板,但夏天不時的客廳有毛、餐廳有毛、房間有毛、辨公室有毛。。。吸地板的頻率只好增加到一個禮拜二天…早上吸完地板再拖一下地面......哇靠這些時間我可以做很多事情也!!!!有點不敢想像如果當初買透天的話,啊我不就一整天都在打掃????直接叫我瑪麗亞好勒啦(翻桌)!!!!!!

然後阿~~~~不知道是不是我辛苦又邁力的打掃感動了宇宙,竟然讓我收到 Ecovacs 掃地機器人的體驗邀請!二話不說立馬答應!!!!!而且點頭點到脖子閃到這樣。。。

然後啊~~它來嘍!

IMG_6840.JPG

也太輕巧了吧~~~~~從送來,放在管理室那裡都感到很時尚噗花哈哈呵哈哈哈~~~~~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因為很驕傲,所以要重覆三次)

IMG_6841.JPG

打開後,裡面的物件很簡單,就是說明書、我的粉紅瑪麗亞、四把刷子、座充,沒了。可見有多容易操作,很適合頭腦簡單的我~

IMG_6842.JPG

IMG_6843.JPG

拿到它的時後已經是晚上了,趴趴熊一直叫我隔天再玩,但我興奮的想快點開起來測試看看!!!而且心裡興奮的想著:奶尼,你的座騎終於來了!(有養貓的朋友應該都看過國外貓咪騎掃地機器人的畫面吧)

IMG_6844.JPG  

刷子一次裝2把,所以另外2把備用

IMG_6849.JPG

按下去聽到"卡"一聲就好了~簡單到連奶尼都會操作

IMG_6852.JPG

IMG_6853.JPG

然後啊~開關打開,PLAY給它按下去。。。它就開始掃了!! 多麼勤快的傢伙~~~

IMG_6855.JPG

IMG_6857.JPG

我以為奶尼看到它會很興奮的坐上去。。。結果。。。我忘了他是一直都是一隻很俗辣的貓。。。第一次見到掃地機器人竟然嚇到彈跳好高好高。。。整個毛都豎起來!! 只敢遠遠的觀望。。。

IMG_6858.JPG

這台Ecovacs智慧吸塵機器人非常的輕薄,它只有5公分高,連沙發底下都鑽得進去~~這點我太愛了❤

IMG_6859.JPG

IMG_6860.JPG

 IMG_6864.JPG

有看到奶尼的尾巴整個很垂嗎,而且嚇到毛都豎起來,連尾巴都刺刺的。。。天啊!這是你的座騎也!你要克服它啊

IMG_6866.JPG

IMG_6865.JPG

哦對了,這台Ecovacs智慧吸塵機器人因為很輕薄,它可以穿梭於低矮櫃中間,當初想,我們的客廳這麼複雜,它真的掃得乾淨嗎???那當然!它是((((智慧型))))不是智障型當然掃得乾淨~~~~

我們有一個東方復古式的玄關桌,它會延著桌腳轉一圈,吸的很澈底,有時後用吸塵器的時後,吸到這裡已經累勒。。。我會偷懶跳過兩個桌腳的中間那塊小面積

IMG_6868.JPG

IMG_6869.JPG

 任何一個小茶几的腳都會繞一圈,碰壁的腳也會延著牆面吸

IMG_6870.JPG

IMG_6871.JPG

有這台實在太棒了!! 許多死角都可以吸到~

IMG_6875.JPG

IMG_6877.JPG

 

因為這個時間己經是晚上了,我想讓它去跑客廳和餐廳,回房間把門關上準備要睡覺。。。哦對了,和吸塵器比起來,它的音量算很含蓄了~~~~我想每次在用吸塵器的時後,對面鄰居應該都聽得出來我在打掃,但我這台掃地機器人~半夜也可以打掃,不用擔心吵到鄰居~~~~

當我睡到一半的時後,奶尼一直在外面喵喵嗚啊啊啊喵喵喵喵嗚啊啊啊喵喵的慘叫叫,我想倒底發生什麼事???? 是被機器人輾過去勒嗎???? 一開門…哇賽~~~~它沒電了,自己還會返回充電座充電~~~~奶尼會喵喵嗚啊啊嗚的慘叫是因為它充電會有三個顏色亮亮的,可能誤以為威脅到他的生命安全。。。反正他是俗辣貓…沒見過的東西和他共處一室嚇都嚇死了。。。

IMG_6895.JPG

IMG_6896.JPG

隔天一早再把它打開,請他進來掃房間~~~~

IMG_6882.JPG

每次打掃都會乎略的床底下~~~也都幫你掃乾淨了!!! 

IMG_6890.JPG

奶尼只敢在床上遠觀......

IMG_6894.JPG

 然後啊,我想看看這一個晚上和一個早上掃下來的成果如何~~~~

IMG_6897.JPG

哇靠!!! 滿了也!!!!! 全都是毛髮!!!

IMG_6898.JPG

在Ecovacs智慧吸塵機器人來我家之前,好歹我們一個禮拜也會吸個2-3遍,想不到還有這麼多毛髮!!!

IMG_6900.JPG

這台的評價如何???? 我個人是非常滿意~~~~如果奶尼能接受它就更完美了(打掃時還有娛樂效果)~~~~趴趴熊不知道那來的想法…要訓練奶尼當機器人騎士!!!首先,要讓奶尼對機器人不恐懼,先把電源關掉,再搬到奶尼旁邊…但一打開,奶尼立刻彈跳起來又飛到遙遠的餐廳去勒。。。

IMG_6915.JPG

只要一靠近…奶尼就閃。。。

IMG_6920.JPG

甚至跟他說:奶尼!你是騎士!上它!上它!!!(怎麼聽起來AA的…)

IMG_6921.JPG

算了。在貓界裡他真的是俗辣。

IMG_6922.JPG

IMG_6923.JPG

IMG_6938.JPG

不知道過了多久,奶尼最多能接受沒有在充電座旁安靜的時後的機器人。。。拍這張照片多難得啊!!!我知道我的貓很俗辣…但我沒想到這麼遜。。。

IMG_6926.JPG

好,最後總結~~~~對於這台Ecovacs智慧吸塵機器人的評價如何~

{效果} 我個人覺得美麥~清潔毛髮一點也不馬虎,尤其是客廳清潔和居家清潔,一次收集的毛髮比我使用的吸塵器還要多好多!(可能是吸塵器會偷懶跳過一些地方不理它這樣)一打開看的時後窩的天啊嚇死人!相當有成就感~~買機器人時要小心,別買到很兩光的機器人哦~~~

{外觀} 還用說,桃紅色也~~~愛!這麼輕薄,搬動它也不覺得重,很好收納(薄到放沙發底下也不會被發現噗!),直接給五顆星嘍~它和一般的掃地機器人的外型相較之下真的很時尚~而且…好適合出現在我們家哦~~~~~~

{操作} 只有2個按鍵,總開關和開始工作的開關,簡捷明瞭,適合懶得看說明書的人~

自從有了它之後,有時後早上趴趴熊去上班,我會去游泳,出門前按下去,回來後它已經掃完返航回去充電了~~~~每天打掃家裡都不累(突然腦裡出現法拉利姐為我歌唱..."猩猩 猩猩 猩猩 不累不累不累")~~現在只要一個禮拜拖一次地板家裡就很乾淨嘍~~~~任何時間點都歡迎客人來趴踢啦~~~

IMG_6930.JPG

還有啊~有了掃地機器人,生活會更有質感,你會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可以泡杯咖啡坐在陽台閱讀,平常會花2個小時的時間打掃,現在卻多了2個小時享受生活~~

對了,你一定會覺得它不便宜吧!! 它原價是五位數,但現在只要六千多塊就買得到嘍!!! 就在特力屋的網站上>>>【點這兒來看】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56866

Sharer分享:【點這兒來看】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