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0.jpg

每次回台中總是非常滿足~~~尤其是胃~~~

自從吃過了一次彰化的熱浪島之後,很快又再去了一次,這次約了猩哥一家人來到台中南屯這間,就在74號快速道路旁,非常好停車!(最近我們找的餐廳如果好停車都先加分)

 


 

進門後有一隻很大隻的木馬,多大?就是大人也能坐的吶種SIZE~超、大、、、

CIMG1722.JPG

猩哥們來了,小姐姐們看到小蘑菇就開始騷擾她…哦不,是和她打招呼~

CIMG1731.JPG

這是一間親子餐廳,因為來的時間是午餐,外面太熱沒有拍到照,戶外有涼亭和沙池,可惜的是這前沒有使用到。至於室內還有難得的哺乳室,下次想到再補照片嘍~~~熱浪島最特別的是它的餐,所以~直接進入餐點部份嘍~!

 


 

《酥脆豆皮》

酥脆豆皮~這個被我列入每次來必點的點心!據說是特地從馬來西亞進口的非基改豆皮,油炸後非常酥脆,不必沾佐任何醬料或粉,單吃就很好吃!

CIMG1741.JPG

 

《甜不辣》

是是以牛蒡絲下去做的甜不辣

CIMG1743.JPG

 

《QQ捲餅》

捲餅的餅皮就是香椿抓餅,裡面捲入特選雞蛋、起士和生菜,吃起來口感紮實,相當有飽足感

CIMG1753.JPG

 

《港式芋頭糕》

單吃芋頭糕會覺得就是芋頭糕,但它特別在於超搭的香椿醬汁及香菜,咬下去外層炸的酥軟,內餡口感綿密

CIMG1755.JPG

CIMG1756.JPG

再來就是主食的部份!

 


 

《泰式酸辣火鍋》

這是趴趴熊點的,就是有泰式酸酸辣辣的湯頭~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鍋物都是採一鍋兩用的食用方法

CIMG1737.JPG

有看到陶鍋和蒸籠嗎?店員建議先把耐煮的根莖類丟到陶鍋煮,其它像菇類和葉菜類留在蒸籠上,蒸籠可以放在陶鍋上蒸,這樣可以品嘗到蔬菜的天然的甜味!

CIMG1739.JPG

CIMG1740.JPG

就是這樣,趴趴熊直接吃完最後才用蒸的

CIMG1758.JPG

 

《爪哇麵》

來自南洋印尼的爪哇島,有種咖哩獨特的香味~醬汁是由馬鈴薯和番茄做成,帶點微酸口感,還會搭配花生碎及黃瓜絲及檸檬,很輕爽!

CIMG1745.JPG

CIMG1746.JPG

 

《海南雞飯》

猩嫂不敢吃辣,所以點了這道海南雞飯~

CIMG1747.JPG

飯上面蓋的素油雞,是由蒟蒻與大豆纖維製作而成,主食的米飯是和有機認證的黃薑一起蒸煮,加入麻油拌香

CIMG1748.JPG

CIMG1749.JPG

 

《咖哩魚頭》

因為上次趴趴熊點這道很好吃,所以這次換我點了咖哩魚頭

CIMG1750.JPG

湯頭依然沒失望,相當濃郁微辛辣~吃得出來用了相當豐富的香料與咖哩炒香

CIMG1752.JPG

 

《摩摩喳喳》

這次我們甜點都叫摩摩喳喳,是南洋料理最具代表性的甜湯,裡面加有芋頭塊、地瓜丁、西米露、椰奶...等,不一樣的是 ! 熱浪島特別添加兩種天然果凍,綠色是七葉蘭汁製成,紅色是由甜菜根汁製成,我喜歡!

CIMG1762.JPG

對於熱浪島的餐點~很滿意!

CIMG1725.JPG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
408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536號
04 2380 11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