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上個月的某週末,我們參加一場 翔盛國際baby888 辦的推推車散步的活動,想說“散步”太好啦!反正假日本來就會帶蘑菇出去放電剛好又有人安排活動當然好!天真的以為是推推車悠閒的散步……NOoOoOo…事情沒拿摸單純…集合地點是我們最怕的人擠人景點之一:大稻埕。。。大稻埕?!你說帶一群小鬼推車又安排這種人擠人的地方是怎麼回事???加上…其實我們很少在這麼多人類的地方出沒。。。一整個會讓我們抖的因素全包辦了(比男生尿尿還抖)

主辦單位說,我們不用帶自己的推車,他們會幫我們準備,而且相當有勇氣的讓我們推這台 JOOLZ HUB(小哈潑)在大稻埕移動,一次還7台!7台推車裡塞的都是不受控又聽不懂人話的.半.獸.人...

CIMG1614.JPG

蘑菇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坐上車有餅干可以吃…

CIMG1618.JPG

剛剛在整理照片看到這張,一直在想… Z7OOr是型號嗎??我果然是愚婦…愚婦才會倒著唸…正解:JOOLZ

CIMG1623.JPG

(罰寫 10遍)是JOOLZ!我是愚婦!是JOOLZ!我是愚婦!是JOOLZ!我是愚婦!是JOOLZ!我是愚婦!是JOOLZ!我是愚婦!是JOOLZ!我是愚婦!是JOOLZ!我是愚婦!是JOOLZ!我是愚婦!是JOOLZ!我是愚婦!是JOOLZ!我是愚婦!(我不會說複製貼上很好用的)(本來想罰寫 100遍但其實是我想睡覺了10遍就好)(剩下的明天再寫了)(晚安)(讓我們跳一下到明天繼續看下去)

(跳!)

 

(早!)

我們喜歡歐系車的穩重舒適感,但隨著小蘑菇越來越重…再加上歐系車的"穩重",每天這樣練下來拔河比賽一人可以抵一隊。。。難怪很多朋友都說一個小孩至少兩台推車…年紀大一點就該換一台輕便型的。

我明白為什麼主辦單位會特地選在大稻埕這個地方讓我們散步,因為這是一台專為亞洲都市生活設計的歐系車,尺寸相當細緻,所以特地選在這個非常道地台灣文化的點地點讓大家散步兼體驗,也請來了台北城市散步做大稻埕的導覽,讓這場活動長不少知識(愚婦本人已好久沒有使用大腦勒大腦早就長繭了)

CIMG1631.JPG

CIMG1636.JPG

雖然這台 JOOLZ設定是輕量車,但它仍然有正統歐版大輪子,操作上卻十分貼近亞洲都市生活需求,輕便、好操作、易收納,而且設計大方也沒有太浮誇的裝飾,在大稻埕推著也很有時尚感!!!

CIMG1638.JPG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涼涼的有太陽,大家幾乎都把頂棚打開或半開,其實這個頂棚傘除了抗 UV全遮蔽之外,延伸後幾乎全覆蓋,白天也能明白夜的黑(那英姐姐妳一定沒用過 JOOLZ HUB才會覺得白天不懂夜的黑)

CIMG1633.JPG

大家都到嘍!出發!

CIMG1639.JPG

第一站就是永樂市場的布市(我老闆依然在推車上吃餅干),其實看得出來這台推車可以使用的年齡層蠻長的,從新生兒到老嬰兒都可以使用(新生兒可以換提籃)

CIMG1641.JPG

JOOLZ HUB的置物空間也非常大,因為是第一站,不好意思放肆的把我們的東西放進去…畢竟不是自己的推車…但後來還是把手上的東西全塞進去了~這麼大的置物空間當然要塞好塞滿不然太瞧不起 JOOLZ HUB

CIMG1642.JPG

CIMG1649.JPG

永樂市場的二、三樓是布市,之前工作的關係很常來永樂市場挑布,但印象中的布市…走道相當窄,真的要逛布市嗎?我以為只是在這裡聽導覽,結果…

CIMG1653.JPG

聽完導覽…真的要逛進布市!!!!!這群小鬼真的要衝進布市!

CIMG1656.JPG

呼!! 一切順利,沒有遇到卡關,仔細看一下 JOOLZ HUB的車寬竟然不到兩格地磚!

CIMG1657.JPG

布市裡有幾間我很喜歡的布行,但因為是"跟團",離太遠也怕聽不到導覽,所以我們跳一下,直接跳到下一站

(跳)

 

第二站,永樂市場

走出布市後,我們再到旁邊的傳統市場,雖然以前常去布市,但這個傳統市場是頭一次來,今天就抱著小旅行的心情來散步

CIMG1681.JPG

難得傳統市場這麼乾淨,不過,在布市推推車都沒有問題了,這裡更寬敞,可以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CIMG1682.JPG

老闆娘坐在那裡比例好怪好像KEY上去的

CIMG1683.JPG

我個人覺得在這個傳統市場裡唯一的考驗大槪就只有這座斜坡吧(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大關卡),轉彎上坡很也很順,如果沒有去過布市,對於傳統市場我應該不太敢推推車進來,但布市都沒問題了,這裡決對OK的!

CIMG1664.JPG

離開傳統市場後,我們要繼續在人群中前進(我喜歡有街頭藝人的地方,總是能把街道帶入輕鬆的氛圍)

CIMG1685.JPG

第三站。。。我聽到下一站是霞海城隍廟!!!!認真的嗎!?嗯,認真的。。。人很多也!是押,人很多。

CIMG1689.JPG

我們在城隍廟做短暫的停留,雖然人很多,加上有個小階梯和石柱,但絲毫沒有任何阻礙,甚至可以輕鬆的越過石階,也難怪號稱是嬰兒推車界的歐系小休旅,加上有吸震歐式大車胎所以一路都相當好走,不過,雖然有大車胎,但這台車架卻只有 7.6 kg,收車相當輕鬆

CIMG1696.JPG

我一直鍾情大輪子的推車,但大輪子推車都不會輕到那裡,沒想到這台有大輪子竟然可以、這、麼、輕!

然後,我們接著繼續穿梭在迪化街散步

CIMG1710.JPG

上面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代客抓藥,在早期的台灣的商家為了讓客人一眼就能看到所有商品,會把全部的東西都往騎樓擺一目瞭然,然後就越擺越多…越擺越多…多到騎樓只剩一點點的路,但卻成了大稻埕的一個特色。在這麼狹窄的騎樓,尺吋精緻的 JOOLZ HUB靠著僅 53公分的車寬依然暢行無阻(其實也感謝路人看到嬰兒推車還是會先讓路,好有愛❤)(只是不知道原來嬰兒推車的隊伍這麼長 一讓就要等好久這樣)

斜坡+轉彎也沒問題

CIMG1700.JPG

CIMG1715.JPG

然後皮革的把手很好吃(大誤)

CIMG1728.JPG

第四站、大稻埕公園~野獸放風時間

CIMG1731.JPG

蘑菇的性相決對沒有問題,因為她都只注意小男生

CIMG1735.JPG

休息時間差不多,我們準備要到最後一站聽音樂會了

CIMG1745.JPG

我跟趴趴熊說~這台一定要男生推才會顯得帥氣,因為形象片就是男生推的,決對是一台帥爸爸推車!

news_coverphoto_20170925190732_mnu_tw.jpg

男人推推車實在很加分是不是!

最後,我們到了今天旅程的最後一站,豐味果品,是一間相當有質感的水果店,販售最上層的頂級新鮮果品,號稱"昨天在樹上,今天在您手上!"

CIMG1747.JPG

進門的牆上是台灣小農的形象片,加上展示小農們辛勤耕種的果實,整間店的風格用了自然的木紋、木棧板,從天花板到地板都是用木棧板包覆,非常有層次感,隱約訴說著密林樹木在這裡再生。

CIMG1750.JPG

主辦單位很用心,地點選在這裡,呼應了 JOOLZ 致力提倡永續發展的活動(JOOLZ 與 Tree Nation 合作,只要購買JOOLZ 嬰兒推車就會在哥倫比亞雨林區種一棵樹,伴隨寶寶一起成長,也對抗氣候變遷,營造未來美好的生存環境。)

CIMG1807.JPG

豐味果品走到底,原來後院別有洞天,今日的壓軸,午後音樂會

CIMG1753-已修復.jpg

音樂會準備的食材,全是豐味果品出品的水果

CIMG1754.JPG

CIMG1755.JPG

天氣非常舒服,這裡的環境是很早期的建築,有洋樓、有紅瓦,搭配 JOOLZ HUB 的陳列卻有著舒服的融合

CIMG1758.JPG

CIMG1763.JPG

CIMG1766.JPG

CIMG1770.JPG

音樂會請到歌手徐詣帆,小蘑菇聽到徐詣帆的歌聲整個呆掉了,而且…她從頭坐到尾讓我們有點驚訝,而且是很認真的在聽

CIMG1779.JPG

(可能平常聽她老杯鬼吼鬼叫,突然聽到專業歌手的歌聲才驚覺原來人類的聲音可以這麼美妙)(是說有一次我在洗澡,突然聽到她老杯在外面很深情的唱歌給她聽: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妳有最美麗的嘴唇~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倒底把老娘我放在那裡)(哼)(哼)(哼)

CIMG1783.JPG

CIMG1787.JPG

最後主辦單位安排了一個活動,抽獎!抽中的家庭可以進去豐味果品拿東西,把推車的置物空間塞滿!

CIMG1791.JPG

在這麼刺激的時刻,我們竟然…

CIMG1803.JPG

看版前面很熱鬧的在進行活動…小蘑菇跑到背板後面在撿石頭。。石頭是她的愛!

CIMG1800.JPG

CIMG1810.JPG

撿不停…而且超開心。。。。

CIMG1813.JPG

如果沒有這次的活動和導覽,其實我不太會停下腳步欣賞大稻埕這個地方,其實它蠻美的

CIMG1692.JPG

CIMG1706.JPG

CIMG1725.JPG

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台戰車 unilove AZRAA 和一台超級輕便型的推車 yezz,但我還是蠻推薦這台 JOOLZ HUB,車體小、收納空間大,但又擁有歐系的穩定及簡約,一次滿足你『要穩』『要好收納』『要時尚雅痞』的所有願望,如果有人想也想要大輪子的推車,但後車箱的空間又沒這麼大,我還蠻推薦這台的~

我喜歡 JOOLZ HUB 傳達的歐美育兒生活風格:
沒有任何不方便的藉口,帶孩子出門就對了!大稻埕都能推還有什麼地方不能推呢???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