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楊奶尼。。



剛剛看完命中註定我愛你

準備要來上一下PTT數落一下石安娜



(石安娜,今天妳的癈話太多了!)



才開機沒多久

奶尼覺得自已又失寵了…



於是,他"又"開始發揮他驚人的灑嬌功力。。

瘋狂的磨襯我的電腦

繞著我的電腦轉圈圈

把頭塞進印表機紙夾…

努力的要引起我的注意。。



我呢,仍然不理會他。。。因為。。。

打鐵要趁熱!錯過了黃金討論期

明天就不知道要和PTT鄉民討論什麼了!



奶尼為了要奪回他在家的地位

於是 他和電腦爭寵…



他一跳 跳到我的電腦

從鍵盤左邊走到右邊

試圖要引起我的注意。。



走著走著…然後。。

我的電腦就變這樣了:







看的出來嗎??

我的畫面躺下去了!

要看它的話

頭要90度向左壓…

螢幕躺下去 但滑鼠仍然和原先的一樣。。

媽押!這該怎麼用啊!



看仔細一點:







傻眼~~~~~~

怎麼會醬啦~~~~!!

於是,冰雪聰明的我

請電腦站起來







但…它站起來,我只能看,不能打字…

於是,我今天晚上

非常忙碌的把電腦立起來、倒下來、立起來、倒下來…



然後。。奶尼知道自已闖禍了…

他兩腳開開的躺在我面前…裝。可。愛。

下一秒。開始追自已的尾巴跑...........................................................(暗!)


























轉了四家醫院,終於可以不用開刀。
天啊!!!!倒底什麼是『尿道造口』手術啊~~!!!
這並不是一個美夢............
又肥又快樂的.淡水貓~~~~喵嗚~!
奶尼…生~~~氣~~~了~~~!!!
兩隻豬…霸占了我6尺2的床…
我。丟了一整個衣櫃的衣服。。
自目奶尼~~!!還我電腦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