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網誌有提過…

最近的我…愛上菲林…







好久前就相買LOMO相機

也觀查了好一陣子

直到上週…衝動的買下人生第一台LOMO相機『VIVITAR』



週四晚上公司要進場…調下午班

早上天氣好~

帶著傳說中會讓人不知不覺『瘋狂燒錢』的VIVITAR~

開始。燒錢。



也因為VIVITAR

才知道…原來…

這座城市 還真有趣~~





從不知道,原來我家附近

一直停著一台帥氣的吉普車…

也許是『博派變形金剛』來的。。。







藤類植物很厲害

沒有支撐也能爬很高…

快要追過電線桿嚕~~







一座滿是雜草的鐵網

並不是無人管理的廢棄土地

而是每天車停滿滿的『超人氣停車場』







唯一,有『我』出現的照片

我要告訴自已…

放慢步調。可以看的更遠。







小朋友很愛玩的超人氣設施~翹翹板

它的迷人處在那裡,我想知道…

於是,我將我的身高…

拉到和孩子一樣高

果然很迷人~







公園裡的椅子

顯得特別寂寞…

我派我的包包…陪它渡過一個上午…







天空.暗角.飽合…

我掉進去LOMO的世界。。



菲林照片-點進來看!!



LOMO不是只有繽紛的色彩

而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一種簡單 卻又帶有感情的享受生活樂趣

一種 讓你重新認識生命的張力



----------------------------------------



相機.vivitar

底片.AGFA100鄭富聰【購於台中市向上南路『金霏林』相館,135元】

沖掃.台中彩雲專業彩色世界

價錢.130元整

總花費.265元整

後記心得:總有一天LC-A+ 一定會出現在我的口袋!!!!夜晚也要L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